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0:33: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二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十八日,半年了,一百八十一天 ..

您我都沒提起 ..

或許,您忘記了 ..

不要緊,反正半年來我們都沒怎提起 ..

就該她成為習慣吧 ..

這半年,感情像比從前好了 ..

沒有日以繼夜的吵架 ..

沒有互不體諒的冷戰 ..

至少,不需要別人當”和事佬” ..

這半年,最惹我生氣的 ..

大概有兩次 ..

一次是您生日那天 ..

另一次 ..是您遲到 ..

您令我感到我的存在並不重要 ..

您令我失去在您心中的自我地位 ..

生氣、失望、疼心 ..

那兩次 ..全都擁上心頭 ..

不過,最後還是算了吧 ..

別氣壞了自己 ..

最失望的時候,曾經想過 ..

分手吧!反正又不是未曾面對 ..

不過,還是沒有說出口 ..

因為,對這段感情擁有萬分留戀 ..

直到現在,半年了 ..

明白的多了、學懂的多了 ..

尊重的多了、快樂的回憶多了 ..

相處和生活方式大家都滿意、習慣 ..

生活好像都因對方而快樂 ..

我不再奢求您對我有任何的承諾 ..

因為我認為如果背著一種承諾的責任去照顧對方、陪伴對方 ..

就變成了壓力,而不是承諾 ..

還是行動較實際 ..

讓我滿足、令我安全、使我溫暖 ..








珍惜、享受、曾經、擁有

感恩。

                 2007.05.29
                  00:33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您 ..已經足夠。



台長: * * 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