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3:46: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乎 ..   在乎你們給我的回應 ..
我全都在乎 .. .. ..   每句音 .. 每個字 ..


我該明白妳的語氣是這樣的 ...   我早該知道 .. ..
可是我不懂體諒和忍耐 ..

對不起 ..  我會慢慢的學懂 .. 很想說句對不起 ..
請原諒我的任性和孩子氣 .. 
每次發脾氣過後 .. 總會後悔 .. ..
自己也不曉得為甚麼 ..

你們叫我幫你們做事 .. 或許有時總是晦氣的答應了 ..
但我心裏還是樂意的 !! ..
我這份”神經質”性格 ..
我想 .. 很難改變了 .. .. ..


請 原 諒 我 .. .. .. .. ..
錯不在妳 .. .. ..

台長: * * 櫻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