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0:38: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 ..

將會第三次踏足 ..

記得第一次 ..

2003年的聖誕節 ..

那天我在上海 .. 「你」在澳門 ..

我們開始了 ..

很奇怪 ..

要相隔兩地才開始 ..

不過只維持了短短的一星期 ..

雖然後來再走在一起 ..

但仍只有一星期 ..



九個月後 ..

遇上您 ..

我們開始了 ..

2005年6月 ..

我丟下受了傷的您 ..

走到上海去 ..



上兩次我都丟下我的另一半 ..

這次嘛 ..

不會了 ..

此刻 ..

我不是誰的女朋友 ..
   誰的老婆 ..

沒有誰會被我掉下了 ..




其實這兩個月的心情 ..

一直都很悶很悶 ..

好像總有個心結 ..

第三次 ..

乘機去散散心吧 ..

上海 ..

距離這裏很遠 ..

我要把那些不屬於我的東東 ..

那些完全過去的事 ..

狠狠的拋在那遠遠的地方 ..

徹徹底底的忘記 ..



*期待明天再次見到上海浦東機場的天花 ..
*同樣期待再次見到從前的我 ..


台長: * * 櫻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