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1:22: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結 - 李克勤

漫漫年月裡 陰影總未消退
曾給玻璃割傷 今日竟不敢喝水
遇動人伴侶 期望講的一句
給一滴淚 阻擋進退 像有聲音不允許

*若你看見我最深秘密 明了吧
 請別要 為我祝福便回家

#如死結是我沒法打開
 如雙臂沒法為你張開
 曾經一次示愛被拒絕時 曾受害
 竟似萬世也留在腦海
 如死結是你為我打開
 如天與地再沒法分開
 如果早註定你令我自由和自在
 請你共我度過 治療憑著愛 *
 可憐我 有心可能也是愛 (你不可能再避開)#

步伐無限重 傷口總未消痛
曾經給火灼傷 今日竟不敢抱擁
熱烈時被吻 無論怎裝輕鬆
心一直動嘴巴太凍 持續不到三秒鐘

Repeat *

我知我的寄掛 永遠令你望我雙眼也害怕
但我怕繼續愛 愛繼續怕 靠你磨平瘡疤

Repeat #

台長: * * 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