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0:00: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 不經不覺 , 離開我們已有年多了。這年來 , 我不敢回想*你真正離開的一刻。但 .. 那一個個叫我難忘又極為痛心的片段 , 此生也不會忘記。二OO四年六月十四日 , 來得突然的一天。看著*你無聲地離開 , 看著*你的最後一滴淚 , 無法叫我強忍淚水。

掃墓時 , 下起大雨 , 那是短暫的。 感謝雨水 , 使我們留在墓地的時間較長。遠看著*你的墳 , 看著爸爸在*你的墳前再三逗留 , 再三鞠躬 , 那又使我想起那天 , 爸爸的傷心 , 很心痛。而*你的離去 , 也教我學會更珍惜。

十五個年頭 , *你陪伴著我 ..

雖*你已離開 , 同桌共餐之夢亦難圓 ,
但我知道 , *你每分每秒也在天上默默地看顧著、守護著我們。



                       感謝、
                       懷念、
                       無忘。



台長: * * 櫻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