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2:04:2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手球友誼賽 .. 

請來 cdsj5◎st paul vs cdsj6 a◎b.. 
**   ( only foy male !!)

娟叫我◎fing記分記時 ..

昨天的風很大.. 坐在場邊 .. 
大風不留情的吹來..
頭髮亂得像瘋子 .. ..



開賽前冷得身體不停氈抖 ..

吃kinder取暖 ..
( .. !! 豬古力是您買的..當然暖!! )

還被人拍照了 !!
             救命 !!




 


第一場



第一球

滿說「入左一球喇!」

我答「得啦,記左啦!」

滿再說「入左一球喇!1:0喇」

我再答「得啦,係呀!」



兩秒後,才醒悟 ..
沒錯 .. 的而且確 .. 記了..

但 ..
原來 ..




我還沒有揭分 ..!


也忘了從箱子裏拿紅黃牌   ..
在您舉黃牌時我◎恩才覺悟  ..



下半場心裏打算著會好些 ..
誰不知 ..

開場後我忘了按計時器 ..




身體突然結冰 .. 疆硬了!!








幸運的 .. 原來恩悄悄按了 ..

陽光再現!! 嘻嘻 ...



然而第二場才想到沒這些問題出現而暗地裏笑著時 ..
大風竟把分牌”呯呯呯”的吹到地上 ..
真的沒想到分牌會這麼弱不禁風 ..
一吹就倒 !!! !!!

坐在後備席的球員 目光頓然從球場上轉移到我◎恩身上 ..
無奈 .. 


賽果:
cdsj5 vs cdsj6 a1◎a2---12:12
st paul vs cdsj b1◎b2--10:10




因為賽波的關係 ..

昨天看見他回校了 ..
感覺很不同 ..

我留意久了他的面孔 .. 他的表情 ..


很奇怪
很陌生

凡事好像新奇似的 ..

我在想 ..

將來 ..  如果 ..   ..

我會否像他一樣似的 ?? ..
離開時有多少的捨不得 ??..

我&您  會變成怎樣 ??
我◎你們 會怎麼了  ??


如果如果 ..

分牌只能揭到31分 .. 
我問娟若得32分怎麼辦?

娟說 : 「如果如果,那有這麼多如果,傻的」


對 .,.  如果 ..
我自己想來的  ...

真的          我想多了嗎 ??

台長: * * 櫻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