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2:38: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將要迎接第十六個六號了 ..

過去的十六個月裏面 ..

我們經歷過 ..

有令我驚喜的 , 令我害怕的 ..

 令我憤怒的 , 或令我傷心的 ..



記得零五年的聖誕節前席 ..

我想在海洋公園裝修前去一次 ..

但您要做手術 .. 拆螺絲 ..

跟您說不去的時候我確實有點失望 ..

但沒法子啦 ..




然而您堅決要去 .. 記得您說 ..

"傻妹 .. 手術可以在玩完之後做的嘛!!只要妳開心 .. "

那一天我很享受 ...

玩得盡興之餘 ..

我還享受著您的那份遷就 ..

       那份溫柔..

       那份體貼 ..

       那份愛 ..



原來我已習慣了您的愛 ..

您的呼喚 ..

您一聲的老婆 .. 一聲的豬豬 ..

甚至一聲的肥妹 ..

一個甜絲絲的笑容 ..

我習慣了!!

習慣了每晚要聽到您的聲音才入睡 ..

習慣每天一起吃早餐 ..

習慣了運動堂那天一起吃午飯 ..

習慣了和您的朋友一同看戲 ..

習慣不餘一顆米在碗中 ..

再是習慣 .. 習慣 .. 習慣 ..

某程度上更習慣了您的習慣 ..




從前您認識鄰家的女孩我不會吃醋 ..

但現在 ..

坦白告訴您 ..  我會 ..



因為 .. 我比從前愛您 ..


  
    

台長: * * 櫻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