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1:16:4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幻與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夢

一個讓人覺得虛幻卻又真實的夢

夢中的我們

到處跑來跑去

感覺好舒服

就算這個世界消失了

我們也不在乎

我只想牽起你的雙手一起走


遺憾的是

我卻怎麼也看不清妳的臉孔

唯一記得是

在那樹下

我牽起妳的手

掛在妳手上的銀手鏈

卻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故事的最後

我似乎抱起妳痛哭

那種感覺好真


但是當我醒來時

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夢

但心卻還是悸動了一下


我常覺得

當自己深深熟睡以後

夢中會有另外一個世界

在那裡交叉著虛幻與真實

而也只有在夢中

才會記得那裡的記憶

也或許是上一世的記憶也不一定


但我也知道

是自己在幻想罷了

台長: 愛做夢的人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