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0 00:48:42| 人氣2,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放棄了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妳曖昧也一年了

這感覺讓我更喜歡妳了

出去玩時 經常想牽妳手但是有怕妳不願意得尷尬

所以 我只能打哈哈

就在上次我看妳走 下坡下坡很滑

我伸手過去給妳扶妳笑笑的跟我說 不用扶我經常走這種路

開心的到處走走聊聊天後

我們 其實也沒什麼目標

最後選了一個  看的到夕陽  看的到飛機的  餐廳吃吃飯 發發呆

我發現  跟妳在一起  讓我很開心

只是  在這之後不知道是 妳累了 還是妳變了

後面我們的聊天變的  妳不怎麼愛回我

讓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我 不主動

還是想牽妳的手讓妳感到不舒服

最希望的是 只是妳累了 想好好休息

最後給自己的一句話   

甚麼事情    不用想太多

台長: 愛做夢的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