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9:22:2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ll rem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那一刻 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沒辦法說出口我心中的感覺
雖然你永遠沒辦法給我想要的承諾
但我還是會永遠記得

最無奈的事情 都是因為兩人的處境
永遠都只能停留在現在的狀態
雖然對彼此的感覺改變了
雖然明知道一切都不同了
但還是 只能維持現狀
維持我們倆是朋友的現狀

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無法給予的承諾
就算拿生日願望也給不起
不能給 不該給 沒有資格給

兩人都在彼此身上尋找想要的
就讓我放縱這一次吧
我不算第三者 也不算介入者
因為根本就不是
我知道我喜歡你 我可能會愛上你
不過感覺消失的那一天之前
就讓我好好的 好好的 擁抱著你吧

台長: 愛做夢的人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