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0:13: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週年 + 公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Honey ~~

今天真的是個重大的日子 ~~

非常非常重大哦 ~




先唱首歌給妳聽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 You ~

Happy Birthday to ~ My Honey ~




生日快樂喲 ~ 妳已經21歲了耶 ~

小大人 ~~









接下來是感性的一面了 ^^



很開心很開心我們在一起二年了 ~

我愛妳 ~ 還是和以前一樣愛妳 ~





雖然我們沒有以前的甜蜜感

但我們有的是現在的安定感



很奇妙。。

常常。我們出去吃飯。。

我在心裡想的地點,往往妳就是帶我去那個地點。。

很微妙的感覺!!






但也很開心!

我們有著這種微妙的感覺!!









希望 ~ 妳愛我。。就像。。我愛妳。。一樣的多 ~





送妳的那 "片" 生日禮物 ^///^


希望妳不要笑哦。。


嗚…我一直唱不到很好聽的…


誰叫妳老婆沒有學過唱歌 > <



但我有努力嘍。。

都快被我唱壞掉了那首。。






^^ 非妳莫屬 ^^




台長: @只愛阿呆的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