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2:25: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後。。想說吃飽飯、洗完澡,我就要去Honey家。。

結果吃飯的時候。。

聽到了雷聲、雨聲。。

嗚…看來應該不能去找Honey了。。

所以就打訊息給Honey說…我要乖乖在家了。。

結果洗完澡。出去外面看看…

疑。其實閃電雖然多,但雨不大。反而很小。。




呵。。所以和媽媽說了。。



我準備準備就出門了 ~~



到Honey家後 ~

Honey打電話說。。

中壢沒有雨。還很熱。

說從我家騎到她家。中途一定就沒有雨了。。

** 很開心…Honey希望我來 **







很怕我會不會太黏 。。

但 ~ 對Honey來說 ~ 應該還好吼 ~



呵呵 ~

台長: @只愛阿呆的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