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8:42: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不會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留在Honey家陪Honey。。


在夜晚的時候。。


Honey因為一直對紅酒很感興趣。。


所以我們在半夜出去買了一瓶紅酒。。




我們二個猜拳。輸的喝一杯。。


呃。結果我右手連輸了二次吧。。


終於用左手在第三次贏了Honey。。


結果Honey剛喝了一、二口。




哈 ~ 臉就一個難色 ~~~~


呵呵 ~~ Honey真的不會喝酒。。


之後我又一直輸了幾次。。



然後我覺得有想吐的感覺了。。

Honey就說接下來喝一口就好。。



呵。。之後一杯就玩了幾次。。


最後一口的時候…還是我輸了。。



結果Honey就說不行了…想睡了。。


我們就睡覺了。。



但…我覺得很熱。。還流汗…


妳還說。寶貝怎麼會熱…妳還會冷耶。。


     Honey…妳要想想我喝多少妳喝多少ㄚ ~~



     下次我要練猜拳。。


之後Honey一直沒有睡著。。

呵…因為旁邊的寶貝。。正在等Honey睡覺。。



呵…讓Honey不放心睡著。。



但之後我還是很乖哦!!

妳睡著了 ~ 我也乖乖努力自己睡著的。。

台長: @只愛阿呆的我@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