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6:15:53| 人氣44,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呵護妳的雙手與全家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工坊是最近常聽到的品牌,打著天然、零化學毒的訴求。當我收到體驗的產品才發現這是由永豐餘公司生產的。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超氧活力去漬粉和生態濃縮洗衣精,還附上一塊橘子造型的菜瓜布。

 

 

永豐餘橘子工坊的清潔用品-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一罐有450g,裡面是顆粒狀的粉末,帶著清新的橘子香味,杯蓋附上七大功效可以參考。

 

以杯子的茶垢來說好了,喝完茶如果沒有馬上洗杯子,往往會留下茶垢,久了就很難刷洗乾淨,這次有機會體驗橘子工坊的產品去漬粉,

 

晚餐前我先到廚房把卡著茶垢的杯子加自來水,

 

再把適量的去漬粉加進去,

 

 

半小時之後,媽去看結果,她問我杯子刷了嗎,我才發現杯子浸泡過後變得白白淨淨的,把水倒掉再沖洗乾淨,不像之前不論我怎麼刷洗,陳年的茶垢就是洗不起來。這下子,可以徹底清潔的去漬粉引起我的興趣。

 

我把撈取炸物的漏勺拿來試看看,由於漏勺上面卡著油垢,

 

經年累月很難去除,我試著用橘子工坊的去漬粉來浸泡,先把水淹過漏勺,再倒入適量的去漬粉,水裡會逐漸出現小汽泡,泡了一夜的漏勺,油脂溶在水裡,輕輕沖洗漏勺就恢復原本亮晶晶的顏色,這真是太神奇了!做家事也可以很有成就感。

 

 

 

 

另外,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打開後有著橘油的清香,洗澡時順便把衣服浸泡,沒什麼泡沫,建議浸泡15-30分鐘再洗,我發現清洗時髒汙的地方被溶解出來,果然做到徹底清潔的效果,清洗衣服很省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n          品牌精神:
a. 100%食用級橘油製成:橘子工坊使用通過ISO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食用級天然冷壓橘子油,不同於坊間多半使用人工香精,散發真正天然的香味,質地純淨,具淡淡怡人的橘子清香,成本較高但品質優異。
b.
清潔劑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清潔,「橘子工坊清潔系列」講究以天然的力量達成最高的清潔效果。我們訴求毒素無殘留,不讓廉價的合成人工香料刺激肌膚,也不讓刺激的化學揮發毒素侵蝕身體。
c.
守護全家人健康:橘子工坊致力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可以安心使用,讓充滿愉悅的氣氛與橘子的芬芳取代化學清潔劑的毒素。

 

n          產品特性:
【超氧活力去漬粉】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
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這麼好用的清潔用品,我要大力推薦橘子工坊

台長: Joan
人氣(44,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體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老外主持人
此分類上一篇:美魔女的秘方--雅芳「新活海洋元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