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1:04:03| 人氣1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忙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級忙碌的**

好多事情 都集中在一天˙˙˙

是巧合還是上天冥冥之中有安排呢!?【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今天 真有夠充實˙˙˙

從第一節歷史課 我開始計算 有多少人要訂飲料˙˙˙˙

計算到快下課時((**))我肚子 開始好痛!!

後來下課的時候 飆到廁所【上度下瀉】←國文老師的最愛噹的

然後 在用最快的速度 飆到樓下 看和班的人要訂啥飲料!!

        **無情的上課鐘聲 響起了**

後來 上那【該死的國文課】很認真的上著˙˙˙肚子不停的抽痛著˙˙˙

後來下課 我趕緊打電話給50嵐 訂飲料~

我用極快的速度 講完 把電話 撇給姿姿 有跑去上杜下瀉辣!!


PIC:如圖~很忙~
然後 回教室的時候 遇到 賴et

他叫我寫張小卡片  給 賴 飄飄


原來今天是 賴飄飄 生ㄖ˙˙˙

我都忘記了呢~

還記的去年 我寫張卡片給它˙˙˙

然後 還請他去吃麻布茶房呢~

【沒想到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一年過的真快啊!!】


pic:賴飄飄 這是去年的照片耶**【你沒什麼變呢】



再來就是化學課了~ 還好老師給我們自習˙˙˙

讓我有空閒  繼續計算飲料的錢
          &
        寫賴飄飄的卡片
          &
      想搗蛋的卡片要寫啥?!

又加上老師 走來走去 所以只好應付應付他辣!!

把化學講義放桌上˙˙˙˙


所以可想而知 我的桌上事多麼的凌亂吧?! 

   然後呢~化學課下課後 

不過 又有人很多說要加訂**真的超麻煩的辣~

害我覺得好忙好忙 好多事情要做喔!!

後來我開始收錢˙˙˙

哇操~有好多零錢的蠟!! 我很怕我算錯呢~

  【不過還好,一分錢都沒少】
 
PIC: 放張照片 間隔一下!!【去年舞會的照片】
第四節˙˙˙數學課 

老師要考複習卷˙˙˙

不過 我前還沒有算完˙˙˙
心理一直惦記這˙˙˙˙
然後阿瑋又說要加訂東西 紙條傳來傳去

傳到 我根本無心再寫˙˙˙

而且腦袋一片空白˙˙˙

看這很熟的題目,不知如何下手!!

有點悲哀耶!!

很快的 又下課了˙˙˙

這時飲料要來了 心中有點興奮˙˙˙


想像這 那70幾杯的飲料是多麼壯觀的事情啊!!

後來飲料送來辣~還真是壯觀啊!!


超級多的辣++


PIC:飲料阿~飲料~
後來 快上課的時候˙˙˙

我把38杯飲料 全部送到 高一義辣!!

沒辦法 這是我給的承諾˙˙˙

希望你們 會喜歡喝哦~

PIC:高一義啊!!高一義˙˙˙

然後午休了。。。

   又趕緊 趕去下一 ㄊㄨㄚ˙˙˙

而且還用很白痴的理由**說我們去 到垃圾 

然後跑到誠班**沒想到我們的壽星竟然不再ˊˊˊ

而且在科學館 補考是吧!?

我們又拿這垃圾桶 一路往那走 把垃圾筒 丟在垃圾場

      【還真怕他會不見勒。。。。↑】

然後由 姿姿 ˙˙˙穿這外套 把禮物&卡片 隱藏住

還等搗蛋考完試˙˙˙
考了好久歐~害姿姿都快熱死了!!

考完之後 還用很白痴的理由 叫搗蛋把姿姿外套打開~

搗蛋 還當場落淚~ 
= = 真搞不董 幹嘛那麼感動啊?!

害我好心疼歐~感覺妳好像在異鄉呆太久,看到故人有點回家的感覺啊!!

>////<【不過有點可惜,今天維吟不再】

PIC:消失的維吟&搗蛋辣!這照片 也好久了喔~
   【記的是去看刺青的時候拍的】 
嗯嗯˙˙˙今天 這是這麼忙辣!!


下午 不知道 在幹嘛辣?!

 現在 我又好無聊了喔!!


大家都在看書 我不想看書辣!!

吼˙˙˙好吧!!我不能自私 自己不看書 就算了 不要拉別人下水~

= = 我自己自強吧!! 


PIC" 這張照片 我的臉好尖唷~而且我發現 我的頭髮沒有很少啊!!

台長: ︴髒小鬼︴
人氣(1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婷寶=]
好久沒來噢
=ˇ=



版面真酷!!!
2007-11-23 23:30:29
版主回應
= =嗯嗯 謝辣!!
2007-11-24 13:00:49
搗蛋〃ⓛⓞ
你的臉好大= =
我那張照片好醜 ..
賴X是11/23唷??!!
酷耶︿︿
射手寶寶~
謝謝你們辣^^
2007-11-24 03:00:37
版主回應
顆顆˙˙˙
真的有點大耶!!

那張照片還好巴!?

會很醜嗎?! 精挑細選耶!!

【那張比較搞怪辣**】

= =
2007-11-24 13:00:32
COS西大麻
辛苦你拉~
等我考贏你的時候
我再請你喝飲料啦
保證加大麻
讓你上癮!
哈哈^^
2007-11-28 20:27:04
小鬼
吸大麻喔~

你真的很白痴耶!!!


今天考完試 不知道在發啥瘋˙˙˙


大麻癮上身唷~


不過  要你請我喝【大麻飲料】

不知道要等多久**你要加油啊!!
2007-11-28 20:4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