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3:58:2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 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  的生ㄖ



快要過了唷~~



    星期六真的很開心幫他慶祝ˇ到##"




        好久不見了 大家!!


江江 失戀  翻  回   禿仔  咖哩  陳昇  失戀匠 



   還有  ˙˙˙˙˙˙˙˙˙˙˙˙˙˙˙

                     my boss 店長
ㄜ  


 雖然有點  小尷尬  



但是星期六   大家還是滿high的~~~



我要跟店長說 ::



     我真的知錯了辣!![[正所謂之錯能改善莫大焉]]


              原諒原諒我吧~~




經典名言佳句:你給我過來**:":

              [[懷念ˋ唷]]

pic:側臉是吧!?
後來完  99乘法的遊戲



整個就是很白目   @@"




公立高中的  幾乎  都答不太出來  



我一直在耍憨   

       一直打錯︿︿""、、



              好點唷



            【[難怪我數學退那麼多↑]】




此事件證明  考上  公立高中 一定是  矇到的




     咳。。。。99乘法都不會   悲哀呀**"


pic:失戀匠
這一天 我很開心



但是  聽到 失戀的事情  




我有點  替他擔心      希望你不會跟我一樣



你一定不會的    要好好加油唷!!


pic:我在耍娘
失戀的生ㄖ剩下幾分鐘囉



祝  失戀匠" 有許不玩的願望



      ㄙㄨㄚˋ




pic:翻

台長: ︴髒小鬼︴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