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3:00:4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哈哈哈...

   那一天去圖書館看書 ..本來以為會沒有班上的 !!


 沒想到  竟然@@"  看到本班的bb很激動的走近來!!


     後來又看到張家怡..楊咩..陳眼霖..飛魚>M<

         
          ~一切真是盡在不言中押~

==================================


  不過這一天   是 我 們 ‵可i′ 的 羊咩破蛋"


因張某的意見   所  我這跑去買煙火囉...

       可惜到河濱放不到10分鐘,就沒囉!!

     後來我和 眼霖  騎腳踏 車去買  〝沖天砲〞 
 

 < 真 是 太 辛 苦 他 囉 !! 我 真的 很 重 辣 >

      不過楊咩   ※太卒仔※  不敢放  

    我 們 放 的 時 候 他 都 一 直 在 叫 

     〔 真 是 膽 小 如 鼠 的 人 押 〕


_ˍ▁▂▃▄▅▆▇█▇▆▅▄▃▂▁ˍ_ˍ▁▂▃▄▅▆▇█▇▆▅▄▃▂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
                就是...
                  我做計程車的時候...
                         回到家...
                           發現...  
                             我...                       ◣手機不見勒◢       我該說甚麼勒!?  悲哀押>3<

    《!!不過我手機號碼永遠不會變辣!!》
  
                         by:
                             小妖妖?!                         

                           

台長: ︴髒小鬼︴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