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8 09:50:36| 人氣2,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鸚鵡

推薦 5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夢見鳥。但夢境有點詭異...

夢是這樣的,就像我之前養的愛情鳥,居然會在沒人看見的時候變成一種怪物,就是像是非地球的野獸一樣。雖然體型不是很大,大約像茶飲杯那樣大,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恐怖...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場景就是我和跑友建成夫婦去逛像好巿多那種大賣場?逛著逛著,他老婆就看上了一籠鳥,而那籠鳥裡面就是我以前養的愛情鳥和太平洋鸚鵡?

然後我想提醒她那鳥有問題...但又沒什麼證據。我一直擔心如果她買了那鳥回家,變成怪物傷人可怎麼辦?結果正不知如何是好時,竟然發現賣場裡有鳥的踪影?

結果在角落或貨架上發現,原來牠已經分裂出小鳥且逃出籠外了?

而在賣場內亂飛亂跳的鳥居然像是比正常體型大小的太平洋鸚鵡小一倍的袖珍鳥?以正常成鳥來說,太平洋鸚鵡大約身長六到七公分。但那小鳥並非鶵鳥而是羽毛豐滿長得很完整顏色且很漂亮的天藍色,身長只有三公分左右。另外我發現在那籠裡也出現了許多這樣的袖珍成鳥!而且還有袖珍愛情鳥....

-------------------------------

這個夢我還無法明白背後潛藏的意義。其中的關鍵是夢見跑友建成和他老婆,還有我以前養過的鸚鵡。但是出現在夢中的鸚鵡其實除了顏色和體型一樣之外,嘴卻沒有勾型?我有些懷疑是否是因為...前幾天看到一個綠繡眼搶走翠鳥嘴中魚的影片?或是因為公司每天都有外來種八哥跑來偷吃紋肉,怎麼趕也趕不走有關?

台長: 路痕
人氣(2,246) | 回應(1)| 推薦 (5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我和夢的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白貓
此分類上一篇:狗和蛆蛆

(悄悄話)
2024-03-28 09:56: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