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6 16:23:28| 人氣1,9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舞春風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沒上班,我好想你...。」

你聽了不知如何回答她。怎麼本來不善言詞的伙伴,現在竟敢開口撩你了?

「我跟我老公說,明天要上班了,真開心...這樣我就可以看見你,和你聊股票...。」

「啥?妳別這麼跟他說,萬一他吃醋,我就糟了!他不殺了我才怪?」

「我一直害怕你辭職不幹了,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我要怎麼辦?」

「沒啦,我只是說如果把我調到樓下,萬一上班不開心,我就走人!但不是現在想辭啦。」

對於這個被同事們認為是個漂亮寶貝的年輕伙伴,你其實對她頗為照顧,但她工作上也幫你很多。相處日深,了解的事越多,除了工作上對你的依賴,你也明白她嫁了個只有假日才回家的職業軍人,且對他頗有微詞。雖習慣了守活寡的日子,可是畢竟是個需要人憐愛的小女人,再怎麼說也會芳心寂寞。但人妻畢竟是人妻,再怎麼說也只是把她當晚輩照顧提攜,可不能...。

「其實我覺得你老公對妳很好,妳看他把錢都交給妳管,那表示信任...。」

「可是他會亂花錢,把錢都花在打遊戲上,對我和小孩根本可有可無...回來也不會帶小孩出去玩,只會當大爺。不回來也好,回家根本什麼事都不做,只是躺那兒玩手機,而且老是亂發脾氣,而且小孩子也不喜歡爸爸回家。因為老是會兇他!」

你真的不明白,這樣的日子也能過下去?「那妳當初為什麼嫁給他?妳不是因為愛他麼?」

「那時是因為我哥說他人不錯,大力推荐把他介紹給我,當初追求的時候,他也是很殷勤很寵我,但是...。我真後悔嫁給軍人,有尪跟沒尪一樣,而且他很大男人,說話都用長官訓話的口氣,根本一點也不體貼。什麼事都不管,好像他還是單身一樣,家裡只是休假的旅舘。我跟他說要他幫忙,他說他在部隊很累,回家就是要休假,家裡的事就是我要做,不然娶我做什麼?」

她常唸叼丈夫的不是給你聽,但你想那是因為她沒地方發洩自己的怨懟。在公司裡只有你這個大哥能傾訴,而且在工作上你是她唯一的支持和靠山,別人都會把他當下女,呼來喚去,只有在你面前她才能自在和放鬆。除了共事,實在不能有任何遐想。

可是你發現,她不但對你越來越體貼,而且最近她對你的態度越來越大膽,有意無意間會說些讓你臉紅的話。

「明天我會來。」

「哦,對厚,明天妳排休,不過要來公司拿東西...。」

「我是來看你!」

你只好當做只是在玩笑,可是老實說被年輕的妹妹撩還真是會臉紅心跳。簡單的一句對話又讓你不知該如何回應了。

「如果你找到新的工作,別忘了把我帶過去!」她這麼期許。

嘿嘿嘿,你當然不會給她這機會。因為如果萬一你離開了這習慣了的職場,恐怕也只會走進群山大嶽的懷抱,畢竟已不再年輕,放下工作的綑綁更不該被明知是苦惱的兒女情感羈絆...。

你覺得你真的什麼都不缺了,而且最不缺的就是女人。

台長: 路痕
人氣(1,968)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辦公室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色膽
此分類上一篇:五姐

(悄悄話)
2021-03-12 13:05: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