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1 13:58:08| 人氣2,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戶政事務所個人畫展開展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受邀在嘉義市東區戶政事務所舉辦個人畫展的日子,上午九點儀式正式開始,戶政所劉主任還很貼心的頒發一張感謝狀和宣傳海報.

這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我五月去西藏旅遊回來所畫的西藏系列作品,儀式後主辦單位還要我一幅一幅說明畫作的介紹和故事,真是開心的一天。

 



東區戶政事務所為我個人畫展準備的宣傳海報

 





簡單的開展儀式,事務所人員都坐在櫃台後聆聽

 




小朋友,你也聽得懂我對畫作的解說嗎?

 

 

這幅畫有特別意義,一是為八八水災募款而作的,但因為捐款人要風景畫,所以我自己留下來。二是這是不同的畫風,表現主義加強烈的野哭派用色。

 





東區戶政事務所劉主任準備了裱框的海報頒贈

 

 



還有一紙感謝狀

 




簡單的介紹之後我一幅幅地解說畫作的背景和內容

 



看起來不像在唱歌?

 

 






貼在東區戶政事務所電梯入口的個人畫展海報

 




戶政所的燈光還不錯,是個不錯的展示場地








台長: 路痕
人氣(2,632)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第四象限【創意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有情人間(手機隨手拍)
此分類上一篇:2013學員展海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