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3:48: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糗事: 在台中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要插大考試..
我去台中投靠朋友住宿..
那時,朋友載我騎了一遍如何從台中火車站到他住的地方..
我很驕傲地認為這麼簡單的路,我一定不迷..

一方面他打工..
一方面我不想煩他女朋友..
再一方面我想我能處理得很好..

就這樣時間到了..
我騎著他的車去台中火車站載同學..
一切很順利..
載回同學時..我還很快樂地認為我真得是個不會迷路的人..

就這樣騎回去時...
騎啊...騎啊....
看到一座橋,上寫: 往清水...
我咧~ 為什麼?...怎麼好好的台中市要往台中縣了咧...

此時我同學也感不對勁...
她問說是不是走錯了..我說對啊...嗚~
此時我還很樂觀地拿出:地圖及指南針..
說: 沒關係,還好我有帶救命工具...攤開地圖..指南針一放..
此時有一問題出現:我們是在哪條路上?...找到了~
另一問題出現:指針紅色的是指南方還是北方?...
鏘鏘..鏘鏘~.....我咧~ 誰知道啊?一時不知...
只能說國小自然沒很鑽研...
故有地圖及指南針是沒用的..

嗚~我打給朋友求救~他在忙..
我跟同學只好問人啦..
這邊問問..那邊問問...最後到了加油站..指出在旁邊...

我們差點沒兩人抱在一起哭...
就這樣短短10-15分的車程..被我騎了2個多小時...
這種經驗真不好受~

這也給我們個啟示..有地圖及指南針--要知道怎麼用~ 切~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