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53:2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03 大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氣象報導,有台風5號,所以飄著小雨…

前往和歌山,
品嚐日本茶道的抹茶與甜點,
吃的順序很重要,關係到好不好吃的問題,
抹茶沒味道,先喝,再吃甜人的甜點,那感覺很讚~
然後,爬了一段不小的坡,
[好久沒運動,快累死我了~ 哈…]
到了入城口,裡面是古日本的文物與建築介紹,
不能攝影喔~ 但我們拍照… 哈~

中午,到大阪道頓崛吃螃蟹,再到大阪城參觀,
也許大阪城只能在外拍照,
也許心齋橋在呼喚我,我一點都不想在大阪城久待…

在道頓崛的街上,不時有路人採訪,
據說櫃場的課長有幸被點名,但他不會日文,就錯失了~
導遊放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快步走到藥妝店買東西,然後狂逛街,
在大丸百貨,買顆青蘋果與盛產的2盒大顆草莓,
回來吃晚餐時,我又跑去星巴克買 大阪隨行杯,
只能說,本人花錢花得很開心~ 哈…

晚上的飯店有51樓,從房間看出去,
是大阪的市港夜景,很美~

放下行李,我們去飯店附近的大超市晃,
我想台灣人真的很愛買,^^
餅乾、糖果…等,團員們人手一籃,
當然,我又隨手一罐酒了~

喝酒與吃大顆草莓,
那草莓不是我在誇,
那香甜多汁的口感,一顆塞在嘴裡,
喔喔~ 閉著眼睛,這就是幸福吧… 口水又流出來了~

塞滿草莓與塞滿櫻桃的效果都是一樣 しあわせ~ ^^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