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3:22:45|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的起起伏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掃*
一早起床,公司報到,
因為今天是集團大掃除,
老實說,
沒有做家事的天份,感覺就是笨手笨腳…

*佐佐義 義大利麵*
中午,跟JOANNA她們去佐佐義吃飯,
因為有限時吃飯,故沒有輕鬆享受的感覺,
不過,觀察一下周遭,
沒有正妹,型男倒是不少,
簡直就是養眼的一件事…

*倫敦 唐寧街十號*
午餐接著,跟JOANNA去喝下午茶,
一直覺得這間店有名 [原來在台南也有一間],
濃郁的奶茶,搭配三明治等食物,
拿起茶杯的心情,就是悠閒的享受,
聊著考試、八卦與一些心情,
有些事輕鬆,有些事卻語帶想哭…

轉眼間,近六點之際,
很熟悉的COUPLE出現,是RALF COUPLE,
有時就是這麼巧,
不過,不便打擾倆人甜蜜,
故匆匆聊聊就說BYE BYE…

*第一次被拖吊之無助的心情*
之後,去新崛江,保養手與閒晃,
待我想去九X九看小東西時,
想瞄一眼我的大綠,
結果,它不見了…
我OS:天啊~ 它那麼老了,也有人想偷它…
結果,看到地板的白色粉筆字,
才知道它被拖走了… 就在九X九前,被拖走了~

當場,我慌了,且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它被拖到哪,
根本不熟高雄的我,會知道拖吊場在哪,才怪,
更何況,我還是第一次被拖吊,
連要贖回車的作業,根本就不知道…
就這樣,我到機車行隨便買個醜醜的復古安全帽,
好心人士,載我去青年路拖吊場,
才又知道已改位置—夢時代旁的成功路拖吊場,
在寒風中,只穿著一件薄衣服,鼻水不禁流出,
心想:要是不在成功路拖吊場,我要怎麼回家?

到拖吊場,在隱約燈光中,搜尋大綠的下落,
當下,我的眼眶是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
因為,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感謝老天保佑,它在這裡~

後來,排隊領車之際,
中途插隊的阿伯,居然在問停車的位置與爭執不該拖吊,
當下,本小姐就真的不耐煩,
用氣音,快發出尖叫的聲音說:
都拖了,還不快繳錢…
還拍了一下石台,
旁邊的男生們都被我的表情弄笑了~ [ 就是很煩嘛…我忍不住… ]

到我時,可惡的小姐也不去她隔壁領一下單,
直接說:小姐,妳的單子在隔壁,妳要去隔壁排喔…
就這樣,我火到不行地OS:是怎樣,不會拿一下喔!

晚上十點半,我在偏僻的拖車場,
黑暗寒冷的夜裡,我把大綠帶出來~

小冊子裡寫的計劃,是回家保養,
但後來臨時的改變,之中有快樂與感傷,
最後,嗯… 殘缺的句點~

*不知是好或是不好*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hitney
//拍拍
2008-01-06 02:3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