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4:12: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感性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到倪敏然的告別式整個人哭到無法控制,

我很少這樣哭到這麼慘的,除非是和前男友鬧意見和這次分手才會哭很慘。

其實我是個很感性的人,感情也是很豐富的,

像有時新聞報導比較身世比較不好,或是比較感人的畫面,

我都會流眼淚,是那種感動的哭泣,

不像是發洩情緒的哭泣喔!

所以生活中只要有一點小小感動,我就受不了一直是會哭的。

像這次我只要看報紙報導倪敏然的新聞就哭了,

還有看電視、電影有非常感人的畫面,我也會哭的,

我真的是超感性的!!

除非是真的很感人,要不然我平常很少會哭的,

所以每次只要看電視、電影哭都會被家人笑,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啊。

這樣的人是不是也比較多愁善感呢??



台長: 單身女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