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6:04: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我成黑輪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8是我悲慘一天的開始

早上睡到一半左小腿突然無緣無故給我抽筋

這樣也就算了

結果起床上廁所還昏倒

然後左眼就變成黑輪外加受傷縫了5針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這樣了

只是這一次真的比較嚴重還受了傷

我要昏倒前就已經知道自己可能會倒

因為我發現自己在冒冷汗、視線也愈來愈模糊

所以我還有用右手去扶洗手檯的

結果還是把自己傷成這樣

問題是我當時還在跟我母親大人說電話

結果說到一半我母親聽到一陣撞擊的聲音

然後我就沒有聲音了

母親大人快嚇死了

而且我還是自己清醒過來的

全身無力、冒冷汗、脖子也不能動

地板上有血照鏡子才知道自己受傷了

我還忍受著全身不舒服走到房門看看老妹有沒有在家

結果只有老弟在家而已

沒有辦法又走到床上躺著

後來是實在受不了才使儘所有力氣打電話給表姊

我也才叫老弟進來幫我把血擦掉

這時老弟才知道我受傷了

可是他並沒有任何動作

只是又非常冷靜地跑回去打電動

接著我就去掛急診了

左邊眉毛附近縫了5針

然後左眼黑輪、左半邊的臉也小腫

到現在我的肢子還不太能動

眼睛是已經差不多消腫了

其實我昏倒這麼多次了

所以已經有些經驗也發現為什麼會這樣了

其實是我自己的身體沒有辦法負荷"痛"

只是痛到某一個程度或是我身體沒有辦法承受時

我就會昏倒的

像上次昏倒也是因為肚子突然絞痛

還有一次是腳去拐到看醫生

醫生不是會一直推嘛

結果那次也是這樣昏倒

所以我才知道自己身體是無法負荷"痛"的

我想以後生小孩的話可能要直接剖腹比較快了

萬一生到一半突然昏倒怎麼辦~

台長: 單身女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