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6:06: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的第一次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是我跟他約見面的日子,那個大爺非常準時8點就打電話給我了,那時的我正在和周公約會中,也因為他打電話給我時已經快到我家樓了,所以我只好請他到家中坐坐順便等我了,順便給他看看我買給他的父親節禮物(是一雙拖鞋,還是名牌的喔)。結果他居然開著他女朋友的車來接我,害我以為他換新車了呢,結果是他現在都開他女朋友的車上下班(是新車喔,toyota,1.5的VIOS),因為這跟他自己的車比實在省油多了,所以現在他都開這台新車上下班跟他女朋友。

接著我到他家去幫忙弄網路,結果找不到數據機只好先把手寫板弄好。我發現他家跟我以前住時完全不一樣了,東西完全變多了,而且家具的擺設也不一樣了,重點是他還養了一隻泰迪狗也,他說這是他二姐養的,現在不想養了,所以就把狗交給他負責了。他還幫狗兒洗澡也,無聊沒事做的我,只好在一旁看他幫狗洗澡和一邊聊天了,當然我還利用了時間去看了他們的房間 ,看看可以發現什麼東西!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等他洗完狗,我讓他先睡個小覺,要不然他下午會沒有精神的,而我當然是在旁邊看電視啊!我還幫他按摩一下,讓他更有精神不會這麼累的!

結果我們還是決定拿鞋子換sogo,因為我沒有帶發票,所以那個小姐不肯讓我換,一定要拿發票去才可以換(因為我的發票在同事哪,我們是一起去買的)。結果他居然在sogo那發脾氣,還告訴我以後不可以再哪買鞋子了,後來我們還是到B1去吃東西,2人花了135元,結果東西都沒有吃完,他還罵我浪費呢!接著~他就送我回家了!

其實我們見面時,我並沒任何的感覺,只是像個朋友吧!我也問了有關他女朋友的問題,也看到他女朋友的照片了,我只能說像個家庭主婦型的。我還帶他去看我新買的房子,聽聽他的意見如何,他也覺得不錯啊,我們有約定好,等我房子弄好了要請他過來坐坐的,他也答應我了。我是不知道他的感覺是什麼,可是我只知道我們之間的感覺怪怪的,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去說明,就讓這種曖昧不清的感覺,這樣下去好了。像我們這樣的關係是什麼呢?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就這樣下去好了,大家就這樣走下去了!

台長: 單身女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