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1:24:4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是這樣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跑出去

太陽真的不錯大 。



還遇到龜頭小迪迪 張xx 。

還有看到一些人

小傻眼 …

買車喏 還不賴 ˇ

也剪喏個頭 還不錯澳 …









算手機新吊飾 ˇ

哈*

滿可愛的兔兔 。




有點莫名奇妙的拿到 …

八月底前

我要換手機和換號碼 ˇ




今天看流星花園

不錯好看 …

呵*




兒子傻傻欸 。

我怎麼可能沒煩惱 …

只是多或少而已 




當然 我也很想你啦 ˇ

好久沒看到你喏

變什麼帥樣 都不知道喏 。





還有傻兒子

死 就能解決事情嗎 !?

如果你覺得你死喏 最開心 …

隨便你好不好 。

就不要當我兒子喏 …





你才幾歲 !?

看過多少事 !?

看過多少人 …




哀 !!!

看沒有 。





最近 有開心 !?

對喏 !!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妹妹 ˇ







心的旋律 不會停 …





開心在懸堐邊緣 

怎麼救 才救的回 !?







台長: ▷ 小蜜ܤ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哎呀 ♥ 我的事情婭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嘛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玩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