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2:42:2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多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也快變夜貓族喏

最近都這麼晚睡 。





最近好多事後 ?

也很多心事後 ?  





我覺得 每次我好像一個大笨蛋

每次都讓寶貝

想喏好多事情 …

害寶貝煩 。





其實自己心裡面

多少還是難過到 …

還是多少有點小煩到 。





跟寶貝聊喏很多 ˇ






其實 我真的很幸福澳 。

因為有你 真的很幸福 ˇ





從今以後 答應你的每件事

我都要確確實實的做到 ˇ





因為 我也不想失去寶貝你 。

因為 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 

誰都不能取代你 。





摁麻 寶貝 ♥





最近要早點睡澳 

還有煙少抽點 酒少喝點 。






寶貝 ♥ 想一直這樣 愛著你下去哦 ˇ





台長: ▷ 小蜜ܤ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摁麻 ♥ 我的寶貝婭 ♪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天 。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自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