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9:15:36| 人氣1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

朋友 當這樣 很好 ˇ





說別人破 ?

自己勒 

破到不行 …

被多少人用過 數不清芭 ?





你的嘴巴呀

是不是裝有大聲公 ?

很會講 也很會掰

我在乎的不是你跟誰講什麼

我在意的是 你講出來

朋友 你看在哪裡 ?

嘿對 。 而且都喜歡把事情搞很大





劈腿的時候 很好 。

偷吃的時候 也很好 。

我都幫你 ˇ

好 。 自己是怎樣對我 ?





自己腳踏都數不清芭 ?

而且 還可以很不要臉的說 這樣很刺激 

可以請問你 有沒有羞恥心 ?




而且 永遠這個字眼

你說的出口 ?

我告訴你 你不配說這種話




反正 你是那種一分

就馬上去找86的那種 …

太了解你喏

你這種人 我想你的人生 

生命中 一定要有男人芭 ?




而且很好 。 

很喜歡玩邪 喜歡說反話 …




而且一而在的相信你 

我現在只能說一句

我看破 。





而且 我想 你到底有沒有交過真心的朋友 ?

我相信你的即時 跟 電話 

男生的朋友 應該多到不行

真正幾個 女生朋友 到底有幾個 ?

又真正 真心的 又幾個 ?

我想是沒有的芭




你以前 風聲是多麼的爛呀

原本還不怎麼相信

呵 。 想不到是真的




我想 我們之間

真的不可能再當朋友 

我只能說 你這種朋友 我不想要也罷




朋友當成這樣 我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




針對誰 ? …

只要你覺得是你 要對號入座 也行 。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朋友當到這樣子

真可笑 。




台長: ▷ 小蜜ܤ ℡☺
人氣(1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哎呀 ♥ 我的事情婭 ♪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
此分類上一篇:是這樣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