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2:00:06|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10/19段考的最後一天
狠high 尤其是放學的時候 哈
不過今天烤的蠻差的
數學 我應該會拿零分吧
會計 算了唄 大魔頭會在盪我吧

中午終於放學囉 開心開心
我和喵ˋ霈ˋ流氓ˋ妹妹一起走小巷
去士站找我寶貝老公~
寶貝這天為了我請假陪我玩 嘻嘻嘻 好開心喔~
後來花花也來找我們了
我們三個人就去吃老夫人~ 花花請客ㄟ~ 嘻嘻嘻 謝謝你


晚點 我和寶貝一直不知道該去哪
所以 就坐電車去基隆寶貝家囉
在電車上 躺在寶貝的肩膀上睡著 寶貝也睡著了
兩個人睡睡睡 剛好睡到基隆的前兩站起來
一下站 好冷 今天好冷好冷
我只待了背心 不是長袖毛衣><
而且基隆風好大 又好冷
我們快快的坐公車到寶貝家裡

晚點 他麻麻回家了 開始對寶貝開罵= =
我在房間默默的坐著 呵呵 看著門外 寶貝被他麻麻罵
因為 他今天沒去學校 就只為了陪我
他騙他麻麻說 他去看醫生所以沒去學校=ㄦ= 
整個過程 他很會掰 

後來晚點 寶貝帶我去坐車回台北吃東西
其實我門在座車前 就去OK買了
一瓶比菲多 一個肉包一個銀絲卷一個熱狗 兩個小貢丸關東煮
再車上和寶貝一起吃  吃到超飽的
這天的客運 很晃 我超暈
後來和寶貝玩起一個遊戲
就是拿我的眼線筆 開始在對方的手上畫畫
我在寶貝的手上先畫了森♡妮
寶貝也在我手上畫了森♡妮 只是他畫了一艘船
後來我再寶貝的無名指畫了一個結婚戒指 10克拉的喔!
寶貝再我手上畫了一個M
我再他手上畫了一個手錶 還寫了DKNY
寶貝整個就是很傻眼了
後來兩個人開始狂笑 狂笑
寶貝再我手上畫了一個結婚戒指 也是10克拉的唷
外加一個nike的指套
= =好台喔
然後我救在寶貝的手上 整個手臂我寫了很台的排子
【puma】哈哈 超大一個 我還畫了那隻豹勒! 可愛的勒
哈哈哈 寶貝整個傻住 然後我在狂笑 
兩個人在客運上 炒的要死 笑的要命

後來下車要坐捷運回我家的時候
寶貝一路上就是很辯扭 因為 他要把手被遮住
上面有很大的 puma 哈哈ㄏ哈
我也一直再遮 因為手指上有一個黑黑的nike指套
兩個人就是一在鬧 我們是在HIGH什麼 哈哈
好玩好玩這個好玩
呵呵呵


一樣的
寶貝送我會家
離開前 先親個7下
嘴唇ˋ鼻仔ˋ額頭ˋ右臉頰ˋ左臉頰ˋ下巴再回來嘴唇
一樣的 很不捨的離開寶貝老公
愛你愛你我愛你 啾啾啾




照:在基隆拍的 麗星郵輪~ 美ㄝ

台長: 森♡妮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曼森
寶貝寶貝~公公也很捨不得妳離開!!!
這報台都是些我們的回憶!!!
寶貝快回來押~~~
我喜歡我們這樣開心的玩!!!
寶貝 揪揪揪揪揪揪揪揪揪
2006-08-14 03:5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