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1:15:00|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0/18是第一次段考的第一天
哈  商事法很簡單
我們班跟訊二丙煥 蠻無聊的= =


後來中午 我和喵一起去怡克吃東西
媽的 那個義大利麵超難吃 還不是熱的 又貴! 坑錢辣!
和喵兩個人整個就是很後悔
後來我開始在那看書 喵在發慌 我們兩個在等加加和阿呆來
等了好久 我還看書看到睡著= = (好好睡喔~)
後來加和阿呆也來了 我們在那聊了一下
到了下午4點多左右 我就跟麻啾一起去西門町了


嘛啾因為他要剪頭髮 也跟著拉我去 = =
想一想 好吧 我也去剪
叫『AT2』
裡面的洗頭小妹 態度很差 蠻不爽的
不過設計師人不錯  我換了個髮型
就是【妹頭】 沒錯 各位 我又變回妹頭了=ㄦ=
而且設計師還幫我燙頭髮
爽歪歪~ 爽歪歪~
嘛啾一直說:好像公主喔(很誇張喔!)
然後 就是 還蠻開心的 但是好不習慣
感覺很怪 不是很喜歡的說

後來我們先去電影街
嘛啾要去花樣問東西 就是藝術照的東西
要走的時候 那邊的小姐還說 怎麼都有明星臉的感覺
而且還叫我也去拍  我不要勒。。好貴

後來我和麻啾就先去【茶之屋】
我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在那上班 叫我有控去找他
這天 我剛好去找他 他好像這天沒上班吧
結果他們有個店員跟他超像
我誤以為是他 結果有個自稱wind-s的店員
他 還蠻白攬的
這時 寶貝剛好來找我
剛好那個店員叫我過去 我就直接過去那邊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認錯人 店員都在笑我= =|
跑回去後 寶貝臉很臭很臭很臭
最後才知道 他吃醋了 而且吃的很大= =
老公   對不起喔 沒有先抱你就去跟別的男生講話了
也沒先跟你講清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還有 我不是在看帥哥  不是在看帥哥
是他真的漲的很像我朋友辣 我才會一直看 想太多了
我已經有寶貝了 幹麻還看其他人


後來 因為我和麻啾再逛anna sui時
寶貝突然不見了 我很生氣
因為他沒跟我說他去哪 害我急著要找他
真的很生氣 打給他問他在哪 
寶貝說:五大唱片這
而我就是不斷的一直在罵他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要去哪也不會來跟我講一聲,就醬子的莫名奇妙的消失
之後寶貝來找我後 我就再也沒跟他講話了
他也離我遠遠的 我和麻啾走在一起
最後也沒去哪 就直接坐捷運回家

在捷運上 寶貝跟我也離很遠
在做往中正紀念堂的捷運上,其實我有小哭了一下
因為很難過 好無奈 但不敢讓麻啾知道
後來 做往淡水的捷運上
寶貝也依樣離我遠遠的
其實 我那時真的 沁心了 好難過好難過
這時 寶貝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才知道 我誤會寶貝了
他是因為我之前有個很可愛的草莓夾子不見 他跑去找有沒有類似的
不想讓我知道 所以。。。
其實 我更覺得好難過 因為瞬間覺得 我們是不是不適合
我不知道 我害怕失去寶貝 很害怕
再捷運上 不斷的在哭 一直哭 嘛啾一直問 我也沒講話
後來麻啾再士站下車了,到了崎哩岸的時候吧 
寶貝就跑來跟我說話了
我一直以為寶貝在台北車站就下車了 因為ㄊ在電話裡是這樣跟我說的
寶貝也跟我說了對不起了
該說的人是我  真的><

寶貝陪我到竹圍 他也不管時間多晚了也不管做不做的到車子
我們到竹圍的時候 寶貝說他要做一件事
叫我背對著他 可是 我越想越怪 越不對勁
就偷偷轉過頭去看的時候 寶貝用拳頭對著牆壁很大力的打下去
我看到 整個就是好心疼 真的很心疼
好難過 我不要寶貝這樣 我只是心疼的不斷的在哭
寶貝 我不要你這樣 好不好 你答應我的 不會傷害自己的
我真的 好心疼 好捨不德  寶貝的手已經很紅腫了
他這天下午練劍的時候 還有受傷 我就已經夠心疼了
他還這樣!!!! ˋˊ!
寶貝 我很愛你 真的 
不要你這樣 對不起 都是我 ><
我不要吵架 我不要吵架 說好的 打勾勾的 不吵架的


最後 因為這天已經很晚了
寶貝到1點多才到家 sorry 讓你這麼晚才回家


寶貝 我們要像照片中我們的手一樣
要永遠一直牽在一起 要永遠一直黏在一起辣!>< 哈




台長: 森♡妮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曼森~
BABY~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唷~~
我喜歡妳一直叫我寶貝寶貝~
看完了這篇妳幾乎都在叫寶貝~
我也真的希望2007/8/12號我能簽到妳的手!!!
也希望妳能在叫我公公 報台上或網誌上
一直叫我寶貝!!!
2006-08-14 03: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