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58: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同時是上帝也是劊子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會這麼的豁達
我想 我真的很幸運
是因為 我真的知道也了解 這個世界本來 就這麼簡單吧
我們是人類 奇妙的人類
可以幸福也可以充滿悲傷憤怒
就算 我們遭遇了再多不公平的對待
我們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好的活的更快樂更精采
因為 這樣的美 這樣從創痛中走出的美 是讓這個世界美好的原因
現代的世界 我們有很多的自由跟幸運
我們能做很多的事 不至於威脅到我們的生命
唯一能使我們感到快樂悲傷的 是我們自己
自己 原來同時是上帝也是劊子手..

孩子 運動 相愛 唱歌 音樂 表演 感動 真情
可以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 充滿在我的生命之中

所以 不管我們做什麼 其實 我也沒有什麼限制
不管是演藝圈 裡的演戲 唱歌 跳舞 表演 都希望能讓人感動舒服 開心
所以 能身為一個人
吃著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聽著喜歡的音樂
看自己喜歡看的書
在水裡盡情的游泳
跟愛的人在一起
看著自己喜歡的影集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
拉著自己喜歡的大提琴
跟喜歡的貓貓在一起
睡一個甜美飽飽的覺
都是一種值得好好珍惜的幸福

寫到這裡 我要謝謝上天 謝謝你 給了我這麼多 這麼多


台長: MISS WHIT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