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12:03:3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再講籠統的話
生活中真的好像一直給你很大的壓力
身邊同齡不同齡朋友家人的成功.. 所有明星的富有..
我想 我真的被他們影響很多
我也變的一直想要更多更多 不想一事無成..
昨天CRIS說的話太偏激 我不認同
對我而言 你還是必須看清楚你自己是誰
看清楚你的生活 快樂滿足的往前走
不能因為別人的生活成就而慌亂了自己的心
我想這一點 我應該已經很清楚 在我猛烈的搖晃自己慾望的心的時候

一樣的走吧 做自己想做 能做的
這是一種認知
這是一種清醒
或許需要一些釐清的努力
但這同時也是一種內心的自由
如果 我們始終一直在遙望別人的成就 艷羨別人的成功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 這是最可憐的情景
平靜的走著自己的路 是每一個人 應該享受的生活
因為 那樣的默默耕耘自己的王國
是身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應該有的寧靜 應該有的祥和
不受干擾 不被輕易的牽動 不影響我自由的意志

我比較喜歡

我可以常住在這樣的感覺裡面感到安全
是一個我自己的世界

比較的壓力 或許會使人進步
但是在進步之前 至少能不去傷害自己的神經 才是對的

台長: MISS WHIT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