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3:30: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的時候該怎麼笑
有時發現自己好像退潮後
來不及回去的一個貝殼
在岸上冷冷的吃著海風
真的覺得越活越後退
什麼都來不及掌握
我已看不見青春的的尾巴
伴隨而來的是無力的疲乏
還在想著下一場要選誰時
責任已悄悄爬上肩頭來
世上沒有對錯 只因或果
或許沒辦法 人不應該拘泥於過去
包袱收一收 該往下一站前進
可是我東西掉在上一站
誰能幫我撿
無法回頭的人生
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
只剩軀殼的我們
情緒該怎麼挽
西裝領帶伴隨著噁心的笑臉
在髒的屁股你都要去捧
我沒才 更沒財
活像柴 只好比誰都更豺
我發誓
我一定要過的好
 



 

台長: 記憶鐵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黑色憂鬱 |
此分類上一篇:心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