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4:05: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無字天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妳問我
為什麼我們不會刮中刮刮卡的2000萬
為什麼我們也不會中大樂透
為什麼我們都不會這麼幸運

每天
只要打開新聞
都是滿街的車禍
滿街的不幸

我可以不用中刮刮卡
也可以不要中大樂透
只希望愛我和我愛的人
不需要為錢財煩惱
可以把病痛往外拋
每天都可會心一笑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沒有準備東西說..
不知道妳會不會失望
我最怕最怕妳失望了...
你說跟我平凡的過一天就很開心
我一個禮拜沒看到你囉
最近工作 都工作到好晚好晚
而且好累好累 每天都要對付成千上萬的澳客
晚上就是想聽到你跟我說好聽好聽的話
這樣我就可以安穩的睡去
我希望妳就是我的刮刮卡
因為妳比那2000萬還值錢
我希望我就是中大樂透那個人
因為妳就是我的大樂透

只希望我們都平平安安的
真的真的 妳也聽我說了不少次車禍什麼的
因為我真的承受不起 每次想到我都會很想要哭
妳可以笑我沒關係 但就是要讓妳知道 我很害怕喔

我不用很幸運
因為
妳就是我的幸運

台長: 記憶鐵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紅色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數位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