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20:16: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重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

我不管做什麼是 都是錯的

盡管我多努力的再做

卻得到的是 你做的就是不夠好

我不懂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但今天的我 清醒了

也謝謝你對我的轉身離開

讓我更知道 我不值得你愛

我也沒資格

當你轉身離開的那一霎那

讓我認清了事實

盡管我不想去面對都不行了

只能說你對我的傷害真的是夠了

我承受不起

4年了

我得到的是什麼也不是

我每天要看者你的臉色過日子

你好就好 不好我就遭殃

對你們只會把過錯推給我

你跟你家人都是一樣

我算什麼

你們都是爸媽生的

而我就不是嗎?

為什麼 你們沒辦法將心比心

你們一一的傷害我

請問你們有得到什麼好處

我不懂

我真的受夠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對 只要我捨去你們大家

我就自由了

只要我到一個沒人知道我的地方

我就得救了

原來4年多的感情 一切都是假的

原來都是我自己再自欺欺人

原來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愛我

原來我也不值得人家的愛

我不要了

真的

我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痛苦

也愛的好累

因為你 讓我知道 我只是一個傻子

因為你 我才知道我有多可笑

因為你 讓我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不要再去相信任何一個人

沒有一個人 可以讓我相信

所以 我要在一次的把自己的心房關了起來

以後我的悲傷 我的快樂在也沒有人會知道了

我會學習者 當一個沒有情緒的人

這些東西是你們逼我的

所以這一次哭完就不准再哭了

自己要堅強起來

摁 我行的

台長: 蔡小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