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6:28: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也不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也不是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算什麼

原來這幾年我的付出 全部都是個屁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請你不要在還擁抱我

今天你的擁抱 把我的思緒全都打亂了

我想走 但我又捨不得

或許是我傻吧

傻傻的付出

傻傻的愛

為了你 我放棄了我的夢想

為了你 我放棄我自己的自尊

而你咧??

什麼事也沒為我做

我只能說 我好累好累了

因為你的一句話

把我付出的一切全都不是了

我不懂 我哪裡做錯了

你們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連愛人的力氣都沒了

我想放棄自己

我想轉頭就走

但我又能去哪裡

思考了很多東西

甚至我連去遊藝場的勇氣都沒有

我怎麼變得這麼的懦弱

誰能跟我說

我到底做錯了誰麼

為什麼你們大家一一的要來傷害我

我只是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為什麼你們卻一直得再傷害 

我愛的人傷害了我

我的家人也傷害了我

我的朋友 陷害我

請問 我還能相信誰

我有知道 我現在 是低潮期

但我為什麼連踏出家們的勇氣都沒

我到底還能相信誰

說到底 我誰也不想信了

我好累

台長: 蔡小布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