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2:07:47|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紀事必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大家變得不愛唱歌了
那個誰誰誰曾經說過....沒歌唱,吾寧死
還有某一國的國父也說過....歌曲尚未唱完,同志仍須繼續努力

幾曾何時,變了....一切都變了
是這世界轉動的太快,還是自己的固執
一直固執著"我唱故我在"
只是曲高和寡,知音難覓
該放棄了嗎?

佛云:「我不去唱歌,誰去唱歌」
是啊!何必太在意別人唱或者是不唱
耶穌也說過「包廂近了」
而且聖經上也有說過...「神愛唱歌」
由此可知,音樂是無時間空間,它無時無刻就在身邊
我們要去接納它而不是排斥它

黑白郎君也常常大叫:「別人的唱歌就是我的快樂」
不就說明了更多的人一起唱歌就會更快樂
所以別再吝嗇你的喉嚨了
唱歌為快樂之本
要天天快樂就要天天唱歌
不然你以為"歌唱江湖"中大家為什麼都在搶奪『唱歌寶典』
當然....只有令狐沖才得到唱歌的究極奧義(這是題外話)

然而說到唱歌的方式就不得不提"倚天唱歌記"
當中的"唱歌真經"雖為至剛超爆發力的唱腔方法
但還是略遜"唱歌大挪移"一籌
因為"唱歌大挪移"除了至剛更包含藉力使力
讓你不用太用力就可以唱的很好
而說到殺傷力就非得要說到武唱派的唱三首不可
因為他的確是歌唱界的奇葩
他自創的"唱歌拳"至今仍是屹立不搖,很多人都喜歡學
正是所謂的「唱歌升兩KEY,兩KEY升四音,四音升八階」
在別人唱歌時一直調高音階使得對方破功
造成對方回氣逆走任督二脈而走火入魔
可說是相當的高竿

當然國外的歌唱事蹟也不少
像是「唱歌屠城記」
相信大家是印象深刻
然而最令我吃驚是「哈你雪特之消失的包廂」
簡直就是神乎其技

最後要說的是
遵循著一定的道理,往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唱歌原本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唱著你的歌,享受你的人生
而有毅力堅持看到這裡的人
我也只能夠說你實在是太幸運了
因為耶穌祂一再的叮嚀世人:
「唱歌者得永生」

台長: ↖☆闇舞紫楓☆↘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新詩欣賞 |
此分類上一篇:陳映璇。。。。。  我愛妳

飄過的人
那我會的永生嗎?可以幫我問問耶穌嗎?
隨然我不唱歌XD
2007-09-19 23:2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