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0:36: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百分之百的那一刻(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和我們,只隔著一件外套,
雨墜落在這外套上,雖然顯得狼狽,
但說不出口的甜,早已經瀰漫在空氣中。

 

-----------------------------------------------------------------------------------


上了一整天的課,沒有半節課是我認真上過的,
心裡面都在想我今天作的那場美夢,因為夢還沒
就被那該死的蕭家宏吵醒,所以我今天只跟他說
了兩句話。

一句是班導要我去叫他,我叫班上的同學去叫,
可是竟然沒有人理我,只好自己去叫他。


「操!姓蕭的,班導找你啦!」班上只有他姓蕭。


另一句是它撞到我,但是我很善良的問候了他媽媽。


「X你媽的!」也許平常互相問候父母和祖宗習慣
了,他也沒有太在乎。


窗外的雨依然熱鬧的下著,像是也想嚐嚐大怒神從
天而降的快感。

這時放學鐘聲響了,我心裡想也不再是雨也想玩大
怒神的事情,重點是。。。。。。

「該死的!雨下這麼大怎麼回去阿!」


「淋雨回去也無所謂啦!」唐靖突然在我耳邊說著
,雖然不會很大聲,但我還是被嚇了一跳。

「靠!你什麼時候出現在我旁邊的阿!」我們一邊
互罵一邊走向玄關。

「阿你講話一定要先罵髒話嗎?」他的臉非常的靠
近我。

「。。。。。。」我不想理他。

「阿你一定要不講話嗎?」我在他臉上看見「瘋子」
這兩個字。

「。。。。。。」我不想理他。

「阿你一定要不理我嗎?」這證明了他真的是個瘋子。

「。。。。。。」我還是不想理他。

「阿你一定要沉默嗎?」他也許沒有看到我的頭上正
在冒煙。

「。。。。。。」人的忍耐其實是有限度的。

「阿你一定要當我是隱形人嗎?」

「!@#$%︿&*。。。。。。」我歇斯底里的罵出
一長串髒話,由於太難聽且太長一串,所以我不能寫出
來。

「。。。。。。」瘋子終於閉嘴了,原來瘋子也有安靜
的時候。

當我想要衝出玄關,淋著雨回家的時候,我聽到我的附
近有一個很吸引我的聲音。

沒錯,是學姊,但當我還在想要怎麼開口跟他聊天的時候,
有個很不識相的男生去搭訕她,學姊看起來很尷尬。


「寶貝,你怎麼沒有打給我?我找妳找好久了耶。」我不
自覺的走了過去且說了這句話。

「走吧!我陪妳回家。」我接下去把這句話說出口。

但在我拉著學姊轉身向校門口前進的瞬間,我的餘角看見
了一陣殺氣,鼻子感覺到一股忌妒的味道。

「喂!一年級的,你很囂張是吧!沒看到我在和她說話
嗎?」他的口氣真的很OOXX。

「呿!要比囂張,我可能對你還望塵莫及哦!」也許我連
自己在幹麻都不知道。

「哦!現在的一年級是怎樣,都很囂張嘛!會嗆學長了耶!」
他講話的口氣,真的不是普通的討厭。

「對!我就是挑釁妳,不高興要怎樣隨便你!」我可能國中被
人欺壓久了,現在把怨氣一次釋放出來。

但可能我的眼神和氣勢嚇到了他。

「你記住你今天說的話!不要後悔!」他說完這句話就急忙的
跑走了。

「。。。。。。子杰。」學姊她再一次叫醒了我。

「恩?」

「你剛剛幹麻那麼說。。。。。。」她結結巴巴的說著。

「阿。。。。。。沒有啦!只是不自覺的說出來吧!」

「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你還亂叫我寶貝,哼!不理你了」她
說著,但她笑著。

之後我沒有說話,只是陪著她走回家,途中,當然,我不會讓
雨落在她身上。

我脫下我的外套,讓天空和我們隔著一件外套,雖然是件很薄
的外套,但我在她的側臉看見了感動。

她的笑容和她的酒窩掛在臉上,臉頰的顏色明顯的表達出她的
害羞,她沒有看我,只是一直朝著她家走。

我們一步一步的走著,她也不介意我陪她回家。

路上的空氣是香的,外套下的氣氛是甜的,而我試著在我腦裡
記下這唯美的畫面。

「我家到了。」

「咦?這裡就是妳家阿?」我看了看。

「嗯,很少人知道我家住哪耶。」

「是哦?那我是不是應該很高興我知道妳家在哪?」我微笑的說著。

「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妳今天陪我回家。」她的臉突然變的有點
嚴肅。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陪妳回家,只是一直沒機會。」

「好啦,妳趕快進去吧!回家後先換件衣服,不要感冒了。」我接著
說著,但這句話卻灌滿了我的關心。

「好!我知道了。」她又笑了。

「那我回去了哦。」

「恩!拜拜。」

「拜拜。」我轉身離開。

「阿!對了!不要以為我已經是你女朋友了哦,我還沒有
答應你!」我看見她在偷笑。

我沒有回答,只是對她笑了笑,就離開了。


到了家,習慣性的開電腦,開了即時通,放了周杰倫的歌,我開始
寫小說,這一次是很認真的寫一篇只屬於我和學姊的小說。

但今天家裡沒有煮飯,肚子的咕嚕聲一陣一陣的提醒我還沒吃飯。

算了,小說回來再寫,吃飯重要。

這時即時通的對話視窗出現,是段宇哲。

「你現在有空嗎?」對話視窗上這麼寫的。

「有阿,我正要出去解決我的晚餐,妳要幹麻?」

「晚餐先別吃吧,等等吃宵夜,陪我去打球好嗎?」

「咦?你怎麼突然晚上想打球?你怪怪的哦。」其實我知道他心情不好,因為他每次心情不好,都會突然邀我打球。

「沒有啦,小事而已,那等等老地方見哦。」他丟出這句話之後,也不打算讓我回話,就直接下線了。

「到底是什麼事阿?算了,也很久沒有跟他打球了,跟他較量一下也無妨。」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等我回過神來,我發現我已經騎上車子要去會合了。

 

-----------------------------------------------------------------------------------

 


也許我該感謝那個搭訕妳的痞子,
如果沒有他,我就失去了一次陪妳回家的機會。

台長: §~浪漫的小孩~§ 霖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