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0:17: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之百的那一刻(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作了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夢,

那我寧願這場夢永遠都不要醒。。。

 

 

 


「阿杰,你現在有空嗎?」電話裡頭的學姊這樣說著。

「我想去旗津,帶我去好不好?」她像個小孩子一樣,用撒嬌的聲音講出了這句話。

「嗯,可以阿,妳準備一下哦,十分鐘後我去載妳。」

「嗯,我等你」

說完便掛上電話。


我以時速一千公里的速度,騎到她家樓下等著。不久她出現了,她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短裙,畫了一點妝,身上帶點淡淡的香味。

我已經看傻了,連她走到我面前叫我好幾次,我都沒發覺。


「阿杰。。。」她溫柔的叫著。

「。。。」

「阿杰。。。」她依舊溫柔的叫著。

「。。。」

「阿杰!」這次的聲音明顯的大聲很多。

「啊?什麼?」看來我的魂又被她的聲音招回來了。

「你剛剛在看什麼阿?叫你好幾次都沒聽到。」她的聲音又變得溫柔了。

「沒有啦。」完蛋了,要是讓她知道我看出神了,她肯定認為我是個「怪叔叔」。。。阿!不,我比學姊年輕,所以她該認為我是「怪『弟弟』」。

「妳今天好漂亮。」。。。也許我臉上已經寫上怪弟弟這三個字了。

「真的嗎?謝謝你哦!」她很開心的用了一種勾人的聲音回答。

「嗯,好啦,上車吧。」


到了旗津,我們就跑到了海邊,也許我在作夢,四周竟然沒有人,一片沙灘,只屬於我們兩個。

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過被海水浸溼的沙灘上,任由海水沖刷我們走過的痕跡,卻沖不走此刻的甜蜜。

我們停下了腳步,交會了眼神,浪漫的氣氛,互相靠近的臉龐。

她閉上了眼睛,似乎在向我示意,心跳加速,噗通噗通的發出巨大聲響,心臟似乎快要從身體跳出來,在我將要吻她的煞那。。。。。。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靜靜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手機鈴響。

「。。。」我使勁的撐開眼睛,夢醒了。

該死的!哪個王八蛋在這時候打來!

「喂!哪個王八蛋打擾我作美夢!」我很不高興的吼著。

「作你的頭啦,都幾點了,還沒來學校。」聽到聲音,我已經猜到了,是那個從背後嚇我的人,蕭家宏。

「什麼?」我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原來我寫小說寫到睡著了。

等等,時鐘的時針和分針指的位置好像怪怪的。

比較短的針指著九,長的針指著六,所以現在是九。。。。。。

「靠!遲到了!」

「你是。。。。。。」他話還沒講完我就匆忙的掛上電話。

我慌張的衝進廁所,拿了自己的牙刷。

「噗通」我看見一支牙刷掉進馬桶裡。

「該死的!」我一邊說著,一邊急忙的跑到櫃子,拿了一支新的牙刷,又急忙的跑回廁所。

急忙的拿起牙膏擠在牙刷上,急忙的在嘴裡的刷著。

咦?!牙膏?我急忙的拿起剛剛擠在牙刷上的牙膏。

「靠!為什麼是香港腳軟膏阿!是哪個白痴放的,很噁欸!」我急忙的漱口,又急忙的確認這次拿的是真的牙膏,才急忙的刷完牙。

穿上制服提起書包,拿著錢包和鑰匙,便衝向學校。

 


走進教室,已經是第二堂課了,老師沒有罰我,只叫我趕快就座。


「欸!早阿。」說這句話的人是班上出了名的瘋子,唐靖。

「早阿。」


我知道如果不回答他,他會說一句話。

「蛤,這樣就要不講話哦。」尤其是那個蛤,拉了長音,會煩死人。

再不回答,他又會說一句話。

「蛤,這樣就要不理我哦。」光用想的,就可以讓我崩潰了。


老師賣力地教著物理,只是我聽不懂。

但我曾經也想過要認真的聽,但礙於他講話的頻率像首搖籃曲,我還是了選擇偷偷的在和老師不同方向的那隻耳朵塞上耳機。

聽著音樂,然後跟著老師的進度自己研究著。簡單的來說,我的物理是無師自通的,但段考的成績證明了我沒有那種天份。


下課鐘響,班上過不到幾秒鐘就變得鬧哄哄的,而我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休息。

因為對於我這種米蟲來說,要坐在位置上讀超過十分鐘的書是很累的。

教室窗外突然一片陰暗,我走出教室看看天空,發現快下雨了。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當我心情不好、失戀,就會想要到外面淋一場雨,讓雨沖刷掉我不愉快的心情,也許這只是個把痛苦暫忘的方法,因為那些痛過的傷痕,是雨怎麼沖都抹不平的痕跡。

咦?怎麼我會突然想了這麼多?我想大概是下雨天,總是讓人從開心變成憂愁吧!

我又開始想學姐了,直到上課鐘響,我還在嘴裡唱著。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妳更想念。。。」

 

 

 

天空下著這樣的雨,心裡沒有難過的蹤跡,
因為我心裡面,只有妳。

台長: §~浪漫的小孩~§ 霖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