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9:42: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有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就在你哥跟我說一些話以後...

我開始覺得我做的好殘忍...

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

只會告訴你

我想退出的事...

抱歉...讓你痛苦那麼久...

你沒有跟我說出狠話之前

我不會再走了...

之前傷了你的種種...

還痛嘛?

阿夜秀...

乖...˙阿夜對不起你...

我真的沒有想到...

只是怕你覺得痛 才想退出

沒有顧慮到我退出你也會很痛...

不會再讓你痛了...

對不起><

台長: §~浪漫的小孩~§ 霖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此分類下一篇:強迫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某人給某人的信 part2 (主角不是我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