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2:54: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次,儅我開q的時候她改了資料,
記得以往她改資料的時候,
要麽我在綫,第1時間就能看見,
要麽就是我在她身邊,看者她改資料,
這次,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這種感覺,
可以說,是讓我的心微微的顫了一下,

一直以來,我從不願意表跟任何人表露我對她的感覺.
或許是我覺得也根本沒什麽好説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心在誰身上,
而且貌似從沒人相信我喜歡她,但事實是,,.依賴~
可能她自己說得也對,我們都在互相利用~
我是不想再糾纏這樣一段無聊的曖昧.
我心裏清楚她爲了讓別人相信她在外面怎麽講我.
算了,都無所謂了.就儅這事從一開始就是我得不對八~

夠了夠了.不玩了,
其實我很滿足于現在的生活.
就這樣了八,我不想玩了.
也該成熟了.過了暑假,我要努力工作.
不會再見沒有必要見的任何人~


台長: ˊрī&kа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