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5:42: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爲《撲火》瘋狂的愛上了王菲的歌,
在她的聲音裏我縂可以感覺到一種很細膩的傷感,
這種傷感中仿佛又透露些讓我捉摸不透的感情,
她的聲音很誘人,她的聲音也很真摯,我愛上了這個聲音

似乎,包藝舟就像這個聲音一樣,
永遠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麽,
她是虛幻的,但她並不是虛僞的,
她是神秘的,但她並不是做作的,
她可以讓我覺得很熟悉她,很了解她,
同樣她也可以讓我覺得未曾認識過她.
她可以在被你感動之後誠懇地告訴你,
她喜歡你,但是決非是愛你,
也可以在彼此相愛過後用心地告訴你,
她愛了,而且真的受傷了,
就是這樣一個女子,
讓我愛的一發不可收拾,
就是這樣一個女子,
讓我笑得最開心,哭得最痛心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格魅力,
能夠被這樣一個女子用心愛過,
我是驕傲的,也是幸福的,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走不到最後~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庄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天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李商隱的《錦瑟》
從鎮江回來的那天,她寫在我日記上的詩,
我經不住的感慨,再感慨.
她永遠讓我覺得是那麽高高在上,
那麽可望而不可及,
而在她面前,我是那麽的卑微和渺小,
在任何方面,她都是突出的,
在任何方面,她都是與衆不同的,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跟在她的身后,
跟隨者她的腳步,
從前,無論多苦,多累,我都毫不退縮,
我想證明,只要在她身邊,我什麽都不怕,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想得太單純,
對她來說,在感情方面,她要的只是原地停留,
享受那過程中所體會的快樂.
而我,卻一個勁的往前跑,
因爲我要的是以後,要的是那虛無縹緲的未來~
所以,她沒有跟上來,
因此,我丟了她,也丟了自己,

沒有她在身邊,我每天極力的試圖僞裝自己,
讓自己在別人面前仍然是堅強的,
可是我錯了,原來,在別人面前的我,
那不是堅強,而是逞強~我,假裝自己有多好!
只是爲了欺騙自己,不願承認愛她有多深.

白天我僞裝的很好,只是,到夜晚來臨的時候.
依然還是會被寂寞吞噬,孤單,落寞,想念…
以至於到最後我開始厭煩夜晚,
我過起了日夜顛倒的日子,這段日子,
晚上一直靠者網絡支撐那僅剩下的知覺,
到了天亮,関上電腦,拖者疲憊不幹的身體睡去~
很累,卻還是會做夢,夢裏還是她~
已經記不清說過多少次不愛了,忘記了,
可是這些話越說多,越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虛僞的騙子,
好幾次真的要徹底崩潰了,卻還是硬撐了下來,
不知道是什麽力量支撐我,親情,?友情,?
每次和媽媽說到她的時候,
在媽媽的眼裏看見的是心疼和無奈,
每次和朋友說到她的時候,
在朋友的眼裏看見的是同情和憐憫,


在愛情的面前,想必,大部分人都是卑微的,
一段感情,有開始,就有結束,
每個人在熱戀的時候都會說永遠,
可是真正能永遠陪在身邊的,又有幾個呢,
每個人在熱戀的時候都會給承諾,
但是真正能做到所說的承諾的又有幾個呢,
愛一次,傷一次,也同樣會長大一次,
對我來說,這樣的傷害一次也就夠了,

緣已盡,心已死~
我們彼此真心的愛過,就夠了,
嘴裏說者我恨你,也只是不甘心而已,
要我真的去恨,那絕對不可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既然不能愛了, 就讓她幸福吧,
包藝舟,願你幸福.…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台長: ˊрī&kа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