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2:45: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現在還s深深d愛着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通宵..晚上真的好無聊..沒有心情聊天..沒有心情遊戲..
不自覺地又點了超女的巡迴演唱會...拉倒了筆筆的部分.我都看了好多遍.
可是就是想看...因爲筆筆確實很帥,連孫看了都說筆筆好帥.,哈哈.
要知道他原來可從沒覺得筆筆帥過..現在居然這麽說,真難得啊..
開始看者還是蠻開心的..可是..後來越看越難過.筆筆唱解脫的時候..
心裏有種說不來的感覺.總之還是會想到他...現在的我.,只要看到筆筆.
聽到有關筆筆的歌都能想到他..好煩..其實我不想阿.一點都不想..
他能看到有關我的東西其實還很少.所以我想,.忘記我對於他來説..
應該比較簡單把..總是在想,失去我他會難過嗎??他現在在幹嗎呢...
可是..現在這些對我來說,,.根本沒有關係,,我凴什麽知道這些..
不想抱怨什麽..只想發自内心的說..包子..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我多想能回到以前阿..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
只是我的幻想而以..就因爲是這樣,所以這些話我只能說給自己聼...

台長: ˊрī&kа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