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8:43:13|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會不斷出現的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既然這兩個人可能會不斷出現,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吧。
貓男和魯群,當年是我的「乾哥哥」,現在為了要避免介紹時的麻煩,我會說:他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因為跟他們在一起,可以沒有性別界線的無所不談,不管是男生的話題,還是女生的話題,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們就是所謂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為什麼可憐的魯群沒有「花名」呢?因為他這個人,就像他的名字,真實得像假的一樣,所以就被我以真名示人啦!(歹勢啦!)
魯群是個鼓手,從我1990年認識他開始,他就是像現在這樣黑黑壯壯,穿著黑上衣、皮褲、加鉚釘的尖頭靴,背著他亂七八糟的大包包,裡面有他打發時間的各類語言書籍,還有他的鼓棒。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酷,但其實因為家庭教育嚴格,所以其實還算是很NICE的人,比較糟的一點是,每次傷心或生氣時就會對自己很不好。喔……還有一點也很糟,就是太會鬼扯,每次好好的開始講一件事,到最後都會扯到天外天去,然後忘了本來到底要討論什麼。
至於貓男,是在專三那年「空降」到我生命裡的,一個可怕的意外。
因為我只是想專注在社團有所表現,所以非常投入在社團活動裡,先前當然對於空降來當社長的他存疑,後來成天混在一起,加上魯群的胡天胡地,還有貓男發生的意外戀愛,讓我們變成好朋友。
喔!還有一點一定要提一下,就是那年開始,我的奶奶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身體狀況很不穩定,在那個時候,貓男剛好一直在我的身邊陪我渡過這段時光,我非常感謝。
基本上,因為我們都是先認識魯群,所以每次一開始講什麼,就會講個不停,講到貓男受不了、說不下去為止。關於我們有多會鬼扯,如果不當面表演,實在難以說明,因為那種有的沒的,我也不會記得;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可以事先報名,等我們改天見面時再約大家一起來好了。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有陽光的窗前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或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遠離好男孩...關於C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