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2:30:3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妹的婚禮竟巧遇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在接連的大晴天之後,出現了一個多星期的雨天,本來預期有個晴天婚禮的學妹Rita(嗯……我盡量配合這個新名字,ㄏㄏ),在這個周末舉行了婚宴。
因為之前覺得她估算的人手好像不太夠,所以我就再度加入了收紅包的行列,到的時候才發現另外兩個學妹好像也不太有經驗,還好我們都提早到了,就稍微安排了工作的流程,等待著客人入席。
雖然雙方的紅包是一起收的,不過必須給女方親友喜餅的領取單,還是得問來者是不是女方的朋友,結果當然還是有人會回答: 「都是……」嗯……那想拿餅嗎? 這客人也真是的……
一如我所預期的,社團的人到得不太多,因為最近根本就是個大嬰兒潮,有人生了小孩,有人去生小孩……之類的,總之,就是一個充滿小孩的喜宴,所以,在之後的照片裡,大家就可以看到一堆小孩。  
最讓我驚訝的,是在快要開席的時候,上來了一對夫妻,我抬頭的時候,正看到爸爸在打開一個雙胞胎嬰兒車……咦!這人不是我同學嗎? 這真是把我嚇壞了!
你一定以為,學妹的婚禮出現學長沒什麼特別的,但好玩的是,他是陪太太來喝喜酒的,她是新娘以前的同事,並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兩人是因為工作認識的,竟然會在這場婚禮遇到許多年沒見的同學,真是只能說「世界太小」了。
由於最近很多社團的朋友都成為父母,所以讓我有些感觸,有些人是那種,從以前看起來就像好爸爸、好媽媽的人,有些人則是一直就喜歡小孩,所以很可以想像,這個人未來大概會成為怎樣的父母,不過,有些人就比較難以想像了。
看著大家都帶著小孩出席,才真的有時光飛逝的感覺,其實,社團裡的大家,也都三十好幾了啊……再過幾年,大家還會這樣聚在一起嗎?我真不希望因為大家走入家庭就失去聯絡,有時候覺得,有網路真好啊,可以看大家的近況,可以互相留言,才不會失去聯絡,不過,這種時候,就可以看出那些人喜歡幫小孩拍照,真是超勤勞啊!
咦,話題扯遠了,這場婚禮中,新娘捧花不是用丟的,而是在捧花上綁了一條緞帶,然後,其他緞帶由新娘抓著,讓新娘未婚的朋友們來抓住另一頭,每個人拉繩子之後,由幫忙寫禮金簿的學妹抽中了捧花,真是恭喜她了!
題外話:如果我抽中了,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咧,不過,以前最熱衷這活動的學姊,這回卻沒參加,才讓我意外……也許是年紀到了,也該有點改變了。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有陽光的窗前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我想去1993!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我的經歷比較不正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