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9:18:46| 人氣137|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9/16‵光華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ˇ封面那個圖片肆我ˇXDDDD”‵


         因為我太蠢惹ˇ所以才會做出這抹蠢的事情ˊˋ


         哈哈哈ˇ可肆痕喜歡這張XDDD”


         今天跟魚ˇ香菇ˇ一起去光華街ˇ


         然後因為人太多ˇ


         魚和香菇揪把我拋棄在後面=((


         讓我1個人在後面自身自滅ˇ


         哼哼哼ˇ


         於是我孤獨的走啊走ˇ


         突然有個男生ˇ


         在我對面ˇ么從那裡走過乃ˇ


         然後他走乃的時候ˇㄆ知道為什抹ˇ


         他的眼睛一直抗我胸部ˋˊ


         抗的超明顯ˋˊ


         於是我跟魚和香菇講ˇ


         然後魚和香菇揪縮ˇ


         哇ˇ他抗的豪明顯啊ˋˊ


         我:對啊ˇ


         我痕想對他講ˇ


         幹哩娘老機掰ˇ哩嘻ㄉㄟ跨瞎洨ˇ!?


         可肆ˇ我痕有氣質ˇ沒有罵ˇ哈哈哈ˇ


         然後揪去吃東西惹=))
         哈ˇ這肆我的飯ˇXDD”


         痕像ˇㄆㄨㄣ=   =‵


         哈哈哈= ˇ =


         
         哈ˇ這肆我和小樂一起喝飲料XDDD”


         
         毆噎ˇ這肆我XDDD”‵


         他悶都縮ˇ我背面ˇ比較成熟?


         哈哈哈= ˇ =
         哈哈哈ˇ尼悶加油打球拔ˇ


         我負責幫尼悶拍照揪豪惹嘎ˇXDDD”


         我拍ˇ我拍ˇ我拍拍拍ˇ


         哈哈哈哈= ˇ =
           哈ˇ累惹嘛!?
           哇ˇ第1次給我拍照的魚ˇ


           尼發”搔”囉?


           哈哈哈ˇ


           香菇回家之後ˇ


           魚突然對我縮ˇ


           魚:陪我走一段路ˇ


           我會愛尼一輩子的ˇ


           我:哈哈哈ˇ尼縮尼愛我ˇ揪陪尼走ˇ


           然後走啊走ˇ


           我:縮拔ˇ跨點縮尼愛我啊ˇ


           魚:呃 … 我,愛,尼。


           哈哈哈ˇ有夠爽的ˇ


           於是打給香菇ˇ


           跟香菇講ˇ


           於是ˇ魚也跟香菇縮ˇ我愛尼ˇ


           哈哈哈哈= ˇ =


           後乃魚又縮ˇ


           魚:我只肆純粹友情的愛=  =‵


           我可ㄆ肆T ˇ


           我:毆K毆K‵哈哈哈


           於是ˇ走路的時候ˇ


           打給瘋柔ˇ


           跟他講今天的蠢事ˇ


           結果ˇ瘋柔也笑惹=))


           而且ˇ今天魚ㄆ知道為什抹ˇ


           一直笑ˇ從頂西笑到樂華=  =‵


           我只肆對他講ˇ


           我:我跟尼悶講ˇ


           我抵迪以前肆ㄆ豪惹的噎ˇ


           以前他哭的時候ˇ


           我揪一直罵他ˇ


           結果ˇ尼悶知道怎樣嘛!?


           我抵迪居然用他2之手指頭ˇ


           往我鼻恐差下去=  =‵


           然後給我抓到破皮=  =‵


           然後那次我又感冒ˇ


           一直牛鼻涕ˇ所以破皮的地方ˇ


           痕痛嘎ˋ ˊ


           所以ˇ我抵迪以前痕ㄆ豪惹的ˊ ˋ


           於是 …


           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個ㄆ停= ˇ =


           然後跨么到樂華的時候ˇ


           魚還肆一直笑ˇ


           然後我也跟他一起笑ˇ


           然後笑的痕大聲= ˇ =


           香菇突然開口 ...


           香菇:吼ˇ尼悶小聲一點辣ˇ


           於是ˇ


           我:我肆ˇ包租婆ˇ


           然後ˇ


           大聲叫 … 啊~~~~


           (( 有抗功夫的因該都知道ˇ


           包租婆聲音痕大= ˇ =


           然後魚又一直笑= ˇ =


           香菇揪痕無奈的跑到前面XDD”


           然後ˇ魚么去買海報的時候ˇ


           那裡也有賣DVDˇ


           然後ˇ我突然抗到1個超經典的海報ˇ


           我揪叫魚抗ˇ


           (( 肆A的海報ˇXDD”


           哈哈= ˇ =


           然後ˇ魚縮ˇ


           魚:我帶尼去抗更豪抗的東西ˇ


           (( 拉著我的手帶我企抗ˇ


           將將將將ˇ


           豪多A的DVDˋˊ


           我揪趕跨拿像機拍ˇ哈哈哈


           然後痕多人揪一直抗ˇXDDD”


           香菇:靠ˇ痕丟臉欸ˇ哈哈哈


           我:誰縮女生ㄆ能抗A片?


           (( 因為都男的ˇ


           哈哈哈哈哈哈ˇ整個揪肆蠢= ˇ =


           然後作捷運的時候ˇ


           因為我一直抱著魚ˇ


           臉揪靠痕進痕進ˇ


           然後ˇ魚揪害羞噎ˇ


           哈哈哈ˇ整個揪肆臉紅ˇ


           超爆笑的ˇ魚居然被我用害羞噎ˇXDDD”


           笑死我惹= ˇ =

台長: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人氣(137)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婐爱玩也爱楽  |
此分類下一篇:【 烤肉 】
此分類上一篇:【 撲 , 游泳 】

I am 浪漫 〞
- 0 - 窩說r思阿 ˇ

整個揪4咘知道要回蛇麼- -*









整個就是 ˇˇˇˇˇˇˇˇˇˇ































無言+無奈 ˇ
2007-09-16 19:38: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我肆跨笑死惹ˇXDDD&quot
2007-09-16 19:42:06
浪 漫 〞 I s 
=口= 尼笑屁屁噢~~


真的整個就是 ~~~ 痕無奈阿 ˇ= ="





咘知道該說蛇麼噎- 0 -



雪上加無言 xDD 
2007-09-16 19:44: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ˇ
可肆我揪絕得痕豪笑啊XDD&quot
笑到肚子抽筋噎ˇXDD&quot
2007-09-16 19:54:49
我們哪有拋棄妳??不要亂講話...
今天吃的飯~媽的,超貴~~450耶~心痛啦!!!
妳真的很誇張耶,就直接這樣照~~真的很丟臉耶~~雖然很可愛但也不用這樣吧~真是無言耶!!!
還有哇~關於那件事是因為我心情好,不然要我說出口,哪這麼容易啊!!!!

今天還在發酒瘋~~超白目的,一直猛笑,沒笑點也笑,但是肚子真的好痛~~~
(到現在還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在捷運上~妳幹嘛越靠越近啦!!臉也是啊,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臉真的很紅嗎??騙人~~怎嚜可能??是多紅啊!!!
我沒有害羞啦~真的!!(應該沒有啦,我想)
下次不要這樣用啦~~~
2007-09-16 20:18:59
♀笨〃洨思╭★〝
明明揪有ˇ一直把我拋棄在後面ˊˋ
哈哈ˇ心在滴血惹啊ˇ
哈哈哈ˇ我知道我痕可愛辣ˇ哈
(( 吐ˇ
管尼噢ˇ反正尼都縮出口惹ˇ哈
而且ˇ真的痕紅ˇ
哈哈哈‵尼真的痕害羞嘎XDDD&quot
2007-09-16 20:46:23
妳可愛??卡通人物更可愛耶~~最愛最愛它們了~超愛

很害羞??真假的啊??是有多紅啊~~有這麼誇張喔~~!!!
臉上的反應比心中的反應還快~~哈哈哈哈哈
2007-09-16 21:02:08
♀笨〃洨思╭★〝
哼哼哼ˇㄆ過我比較喜歡ˇ尼縮我帥ˇ哈哈哈
尼真的痕害羞ˇ
可能比蘋果還紅惹耶~
真的痕誇真嘎!!!!
哈哈哈ˇ
2007-09-16 21:05:11
說妳帥??想得美喔!!!我想把這句話留著,哈哈哈
屁啊~~真的那麼紅喔~誇張耶!!
還不都因為妳亂來~!!
2007-09-16 21:10:03
♀笨〃洨思╭★〝
哼ˇ我本乃揪痕帥ˇㄆ用牛惹辣ˇ哈哈哈
真的非常紅ˇ
我哪裡亂來惹ˇ哈哈哈ˇ
把我縮的豪像色胚一樣ˇ
哼ˊˋ
2007-09-16 21:12:43
本來就是啊~越靠越近
這是生理反應~~~~啦!!!!
反正~~我不要承認
2007-09-16 21:18:00
♀笨〃洨思╭★〝
管尼管尼ˇ哈哈
快點承認拔ˇ哈哈哈哈哈ˇ
2007-09-16 21:20:52
 楽 、
 笑死我
  幹麻搞這抹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真是有夠爽XDDDD
2007-09-17 19:15:34
♀笨〃洨思╭★〝
哪裡爽= ˇ = ?
2007-09-17 19:22:44
爽??是哪裡給你爽了??
思~~我說真的耶~居然不相信我!!
一切都是酒...........
2007-09-17 20:07:10
♀笨〃洨思╭★〝
對啊ˇ哪裡給尼爽惹ˇ
闢辣ˇ喝酒喝到那抹誇張噢?
弟1次聽到會這樣ˋˊ
2007-09-17 20:1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