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3:03:34|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撲 , 游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ˇ


          一大早的被叫起床去游泳ˇ


          整個揪肆痕累‵


          去的時候ˇ


          因為腳有受傷ˇㄆ趕水ˇ


          只豪企差藥辣=    =‵


          於是ˇ我跟表姊一直在潑水ˇ


          結果ˇ我本乃么潑他ˇ可肆勒ˇ


          他突然跑到我後面ˇ


          害我差點潑到老人家-   -‵


          這時我想到ˇ


          我跟表姊去逛夜市ˇ


          我本乃么拉他的手ˇ怕他走散ˇ


          結果ˇ我拉錯人惹=   =‵


          丟臉死惹ˇ


          結果又潑錯別人ˇ


          更丟臉=   =‵


          結果ˇ我蹲在水池旁邊ˇ


          我馬麻他老闆ˇ故意拉我的手ˇ


          然後ˇ把我拖下水ˇ


          氣死我=  ˇ  =‵


          結果ˇ


          他悶縮么到冰池泡冰水=    =


          水溫5度耶ˇ他悶么下水ˇ槓麻找我ˋ ˊ


          於是ˇ冰池哪裡有個杓子ˇ


          我馬麻揪拿那個杓子裝裡面的冰水ˇ


          然後想潑我 =  ˇ  = ‵


          因為啊ˇ我被對他悶ˇ


          然後我馬麻揪偷襲=    =‵


          直接潑下去ˋ ˊ


          於是我想ˇ


          為什抹我後面冰冰的勒ˇ


          結果轉投ˇ


          抗到我馬麻潑我冰水ˇ


          然後ˇ


          一直猛尖叫=  ˇ  =


          因為我動作真的痕遲鈍ˇ


          被潑痕久惹ˇ才轉投ˇ


          轉投之後ˇ才尖叫ˇ


          而且ˇ平常人都肆痕快轉投痕快尖叫ˇ


          我都比別人慢豪多=   =‵


          別人叫一下揪豪惹ˇ


          我肆叫豪久 ˇ


          然後ˇ他悶揪一直笑我遲鈍ˋ ˊ


          吼ˇ生氣惹ˇ


          於是ˇ揪洗澡回家辣=    =‵


          回家之後ˇ


          我把拔揪騎車車ˇ在我和我表姊去吃東西ˇ


          吃完之後ˇ正么回去ˇ


          我把拔又像瘋子一樣亂叫=    =‵


          我和表姊都縮ˇ沒臉惹ˇ沒臉惹ˇ


          於是ˇ我抗到有帥葛= ˇ =


          然後縮ˇ有帥葛欸ˇ


          表姊:哪裡ˇ哪裡ˇ


          我 :那裡ˇ那裡ˇ穿黑色衣服那個ˇ


          表姊:唷ˇ帥葛欸ˇ ( 大聲叫 )


          我 : ( 無言 )


          表姊:換我發瘋惹= ˇ =


         【 劇中辣˙   ˙‵ 】

台長: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婐爱玩也爱楽  |
此分類下一篇:【 9/16‵光華遊 】
此分類上一篇:【 美麗華 】

浪漫
整個只有兩ㄍ字




















無奈 ˇ
2007-09-01 22:35:35
版主回應
哈ˇ
尼肆無奈ˇ我肆豪糗ˊ ˋ
2007-09-01 22:4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