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3:57:4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鄰居很生氣得對我說 : 為他 你哭過多少次 ?

摁..不知道 : )

天生眼淚多 哈哈哈

 

鄰居非常非常生氣得對我說 :

 

鄰居 : 每次發生事情就一直自己再煩 就一直再亂想 ?

鄰居 : 想說怎樣怎樣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我 : 我這次沒有亂想啊.. 我也不能想甚麼

鄰居 : 最好 一直有一件事 讓你重複一直亂想

我 : 哪一件?

鄰居 : 我不懂   .. 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

 

哦 下午坐計程車去皇城那裏找魚魚他們吃燒烤 ( 因為我遲到了 )

司機人超好 105他只跟我拿100耶 ~~~

是不是很好!是不是很好!

下車之後他們看到我 我叫穎出來接我XD

進去烤之後 他們就一直夾東西給我

王尿柔不敢吃培根都丟給我 ( 我也只吃兩根而已XD )

結果..他們丟給我的 我都沒吃 放在那邊發霉

我記得我吃很多啊 好撐噢 ~~

 

我再等他們吃完 .. 結果 .....

旁邊的旋轉火鍋的料裡塞車了

 

我 : 疑 塞車了耶

大家 : ( 開始狂笑 )

oS : 有什麼好笑的嗎.....我做錯什麼了.................

哈哈哈 結果王尿柔說我好可愛-/////////////-

阿就..真的塞車了啊!!!!!!!!!!!!!!

 

結果..我忘記又發生什麼事

馬桶魚也稱讚我好可愛 哈哈哈

 

哀 買尬買尬 好哭爸的中秋節

吃完之後要過馬路

 

六個衝過去有三個先跑不管我們

我跟圓還有檸檬就站在馬路中央

我跟檸檬是蹲在那邊圓是站著的

結果王尿柔再對面一直給我拍照

後來我們趁沒車衝過去的時候....

王尿柔一定拍了很多的醜照!!!!!!!!!!!!!!!!!!!!!!!!!!

 

王尿柔說我的王屎婷很有笑點:))

 

後來坐車到寶雅 害我跟著想買

心癢癢 .....................................................

我還是買了!!!!!!!!!

人的慾望太可怕了 買尬!!!

 

後來他們租完影片 堅決坐計程車......

我跟檸檬就用走的 省錢欸!!!!!!

這樣才能有錢有錢有$$$$$$$$$$$$$$$$$$$$$$$$$

 

結果我們走完之後 他們好像等很久了 * 3 *

啦~鬼片人家不敢看..但是又好想看

所以抱著熊貓硬看 哈哈哈

而且..我跟魚魚一直尖叫 我快笑死

大家都被尖叫聲嚇到

王尿柔還特地從房間跑出來說.. : 你們不要叫啦 很恐怖

 

然後啊然後啊!!!

我們要上廁所的時候 我在外面等圓圓

圓圓上完本來該我上 馬桶魚給我插隊

圓圓他人超好幫我報仇 關他側鎖電燈

我快笑死了 馬桶魚快嚇死 哈哈哈

結果換我上 馬桶魚想關我的電燈.....但是關錯燈XD

YAYA 三個小嫩b ~~ 檸檬超厲害的 他都不怕XD

 

後來小維騎車來找我

我們就在樓下聊天 他要陪我到3點=口=

他就叫我把劉海拉起來給他看

他就說我五官很好 笑起來很好看

YOYOYO!! 超害羞的啊 XD

後來小維抽我包包裡的煙 敗尺~~

自己有煙還抽別人的!!!!!!!!!

欸 那煙不是我的吶 !!! ( 大笑 )

 

啦 啦啦 啦啦啦~

我大老二終於贏宋世鈞了ㄛ :)

感謝圓圓大師的指導:))

 

 

馬桶魚罵我豬腦 ....

好啦 我知道我的錯啊 我知道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麻 奇怪

哼哼 講得這麼直接 就這樣罵我豬腦ˊˋ

你這個魚腦XD

 

 

原來擔心我的人不止你一個

你呢? 除了我還有誰會擔心你呢?

 

大便攸好久沒密我了 :)

 

 

 

台長: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婐爱玩也爱楽  |
此分類上一篇:0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