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8 06:49: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催入心坎裡的文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像我們這種早就習慣一個人
又渴望有個人陪的人
突然有個人陪還真的會不習慣。

 

 

沒有人知道卸下武裝的我
其實很脆弱。

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吃醋
但你卻都不懂。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
不過我會把自己弄到最好
想辦法呈現出最佳狀態在你面前。

 

 
成長所付出的代價
我想,我承受不起。

 

這樣就好
我不需要太靠近或太遙遠
忽遠忽近這種距離 習慣就好。

 

 

我很敏感,只要一些東西、一些事情
足以能讓我放在心底
成了一輩子的回憶。

 

 


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
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
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在很多事、很多時候
我們都只能選擇一個人咬緊牙自己過。

 

 

我曾看過最失落的你
你曾看過最失落的我
至少我們曾在對方面前最真實。

 

 

深藏內心的情感
只能遠遠的看著
不能跨越的界線
我們只能是朋友。

 

 

 

當一個人的時候
我努力照耀自己溫暖自己
即時適應了孤單
也不代表不需要溫暖。

 

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
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
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台長: ♡ 范范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想文章。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